《奇妙的朋友》挑战升级李宇春倪妮遇惊险

2015年01月31日00: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开年原创明星动物真人秀《奇妙的朋友》上周六开播后好评不断,六位明星与动物们的首度亲密接触新鲜刺激,本周挑战升级,黄轩、倪妮、杜天皓挑战吊威亚为狮子擦伤口尖叫不断;胡杏儿被猩猩“儿子”Coco咬伤手腕挫败感顿生,受黄轩传授“育儿心经”;李宇春为考拉找朋友受挫连连,饲养员涛哥化身心灵导师送上“心灵鸡汤”;而杜天皓与教官青姐的恩怨大戏继续上演。《奇妙的朋友》本周看点十足,将于1月31日晚播出。

  倪妮克服恐高挑战吊威亚 抓虫子吓海涛尽显女汉子本色

  本期《奇妙的朋友》中,六位实习饲养员要挑战高空吊威亚接近狮子为其伤口擦药的任务。黄轩首先挑战,虽然害怕但仍然强自淡定地完成任务,而第二个上阵的杜天皓却尖叫连连,紧张到将长杆尾部绑着的消毒棉都甩掉了,只能从头再来。而轮到第三组倪妮和杜海涛时,倪妮竟自告奋勇去擦伤口,而留下杜海涛投肉块吸引狮子。恐高的倪妮在威亚升高时紧闭双眼不断尖叫,但仍然鼓起勇气自我鼓励,很迅速地就完成了任务,回到地上时满手都是汗。

  之后实习饲养员们走进动物园的后勤部门,为动物们准备饮食。倪妮和杜海涛先是挥舞菜刀切肉,然后又去看小虫子。看起来娇弱的倪妮竟然直接用手捧起一把小虫子吓唬杜海涛,暴露了她女汉子的本质。

  胡杏儿照顾猩猩儿子遇挫 黄轩赞胡杏儿无死角女神

  胡杏儿和黄轩这对留守石屋的“猩爸猩妈”,本周也遇到了难题。两只猩猩Coco和六毛得了感冒,医生来到石屋为他们看诊,但是Coco却反应激烈地拒绝医生的靠近,甚至咬伤了胡杏儿的手腕。原来Coco小时候正是被这位医生抱离了妈妈的怀抱进行人工饲养,因此记仇已久。连续三次被咬伤同一个地方的胡杏儿身体和心理遭受双重疼痛,自责自己无法控制好Coco。看到胡杏儿难过,与“儿子”六毛相处和谐的黄轩贴心传授育儿经,并称“育儿是有方法的”。

  之后两人被派去从事最吃力的体力活:搬运大型食草动物们的饲料。饲料仓库里的草垛每一块有50斤重,胡杏儿和黄轩的任务就是搬运这些草垛到车上给大象、岩羊群等消耗量非常大的动物们准备“晚餐”。当天不仅天气热,饲料仓库里也是尘土飞扬,两人干了没一会就已经浑身流汗,高强度的劳作让黄轩感慨“一天得沾两斤土”。胡杏儿也感叹:“黄轩平时都是能做的不让女生插手,今天连他都开始主动喊我来帮忙了,可见这活有多吃力。”不过,黄轩在车上拿过摄像大哥的器材,对准胡杏儿狂拍,还笑称胡杏儿是360度无死角女神,一天劳作的疲惫都在这玩笑间烟消云散。

  考拉教官爆金句安慰李宇春 杜天皓模仿青姐遭抓包

  在第一期节目中,考拉教官涛哥十分严肃,大多数时间都在批评李宇春和杜天皓这两个“学徒”,不过在本期节目中,涛哥却表现了暖男的一面。李宇春突然眼睛不适,从医院看病回到考拉馆后,需要温习前一天学会的抱考拉技巧,没想到考拉安仔不停逃走,似乎十分焦躁。李宇春频频受挫心情低落,作为过来人的涛哥语重心长地安慰她“人生总是充满坎坷”,温暖中也带了点诙谐的感觉。

  与李宇春一组的杜天皓在第一期节目中不断触动规则这根雷线,多次遭到铁面教官青姐的警告,青姐甚至表示他再不好转或遭开除。本期节目中,杜天皓依然和青姐硝烟不断,他和杜海涛在背后模仿和吐槽青姐,被监视器后的青姐抓了个正着,青姐直接走进石屋戳穿杜天皓,火药味十足。(实习生江轩/文)

文章关键词: 李宇春倪妮胡杏儿奇妙的朋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