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张靓颖张杰将携手演绎中国风

2015年02月06日12:22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去年张靓颖张杰共同献唱青奥会 去年张靓颖张杰共同献唱青奥会

  京华时报讯(记者高宇飞)距离2015央视羊年春晚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昨日京华时报记者独家获悉,已经是三登春晚舞台的张靓颖[微博]将会携手张杰[微博]演唱中国风歌曲。魔术节目则有多位候选人,魔术师邓男子方面正称和节目组保持沟通,是否上春晚还未定。而香港魔术师周家洪(英文名KevinChow)、松明也是候选人。

  张靓颖日前现身央视1号演播大厅,为羊年春晚的节目进行彩排。此次是张靓颖与张杰两人继青奥会演唱《点亮未来》以及湖南卫视跨年献唱《爱的供养》后再次“合体”。这也是张靓颖连续三年登上央视春晚,并首度在央视舞台演绎中国风。昨天,本报记者就此向张靓颖公司求证,其所在公司表示确实已与春晚接触。此外,李宇春也将会登上春晚舞台演唱中国风歌曲,这三位歌手将会献上中国风PK大戏。

  此前,本报报道魔术师刘谦[微博]、Yif、傅琰东将无缘羊年春晚,魔术节目归属引悬念。昨天,本报记者获悉,目前魔术节目候选人有多位,其中一位是2009年加盟湖南卫视国际频道的魔术师邓男子;另一位为魔术师松明,出生于湖北武汉,为日本最受欢迎的中国魔术师;还有一位候选人是相对属于“新人”的香港魔术师周家洪。随后,本报记者致电邓男子方面,其工作人员证实邓男子确实和春晚剧组最近有沟通,是否进入联排还未定。另悉,春晚主持人毕福剑将带领央视《星光大道》节目的选手演绎春晚小品,去年《星光大道》冠军及优秀选手都将在春晚舞台展示才艺。

文章关键词: 张靓颖春晚中国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