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星》陈冰刘明湘闺蜜情打动评委张铁林

2015年02月09日16: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冰刘明湘 陈冰刘明湘

  新浪娱乐讯 爵士、伦巴、华尔兹,甚至是三人探戈,陈冰在《与星共舞》的舞台上一次又一次的给观众送上了惊喜,而本周,陈冰请来了一位神秘嘉宾助阵,更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既然学妹请来助阵嘉宾,作为学姐,丁丁更是不能坐以待毙,成功邀得《舞林争霸》的霸主张傲月助阵。

  好姐妹助阵 陈冰明湘闺蜜情打动评委

  本周,陈冰除了《与星共舞》的备战,同时还受邀参与《娱乐梦工厂》节目录制,舞蹈上瘾的陈冰录制现场即兴就跟舞伴孙书博秀起了舞蹈。甚至就在《与星共舞》直播的前一晚,陈冰还在中国好声音全国巡演深圳站的演出现场。如此忙碌的行程,让陈冰的练舞时间少之又少,在这样的情况下,两个人仍然选择尝试新的舞种——快步舞,这可让陈冰犯起了难:我觉得我这个脚已经不是自己的脚了,速度没有办法那么快。

  本周《与星共舞》的舞台上,陈冰请到了同为那英组的好姐妹,四朵金花之一的刘明湘来助阵演唱。陈冰和刘明湘身着姐妹装登场,刘明湘不仅献唱《爱我的请举手》为陈冰加油助威,还跟陈冰的舞蹈加以互动,姐妹俩的表演十分用心。舞蹈结束后,刘明湘的行动不便最先引起了主持人的注意,刘明湘讲出了演出中发生意外造成腰伤,而这样的带伤助阵更是令人感动,连当天的嘉宾评委,皇阿玛张铁林都说:这个无形中给这个舞蹈加了分啊,不仅观赏了舞蹈,还有一个姐妹之情,这个是意外啊!皇阿玛的情感考虑不同,方俊老师的点评总是那样专业,但是这一次对陈冰的点评,可谓是夸得专业:四十个小节,80个纵排的脚步动作,我一直想,陈冰在这么难的比赛里边,她会错吗?恭喜你,没有错!

  舞林“男神”张傲月构思颇多 克服胆小丁丁完美起舞

  师妹陈冰请来《中国好声音》的好姐妹护体,丁丁也不甘示弱,则由《舞林争霸》的冠军张傲月助阵。其实,节目还没开播,丁丁就忍不住向导演组爆料了自己的小秘密:张傲月是我的舞蹈男神!身为《舞林争霸》冠军的张傲月,以双人舞托举见长, 不过傲月对这支舞则编排了高难度托举,初学舞蹈的丁丁觉得很难胜任,我是一个非常胆小的人,舞蹈当中的一些托举我非常害怕。面对这样的情况,经验丰富的傲月想出了一个有趣的方法:我让她把眼睛闭上,然后随便倒,她倒到哪边,我都可以接住她。一段时间的训练后,两人的默契迅速提升,现场的舞蹈展现的异常默契,这个被张傲月调侃为现代舞者与歌手的拉丁引发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丁丁透露,最怕的就是排练中傲月的心血来潮:我最怕的就是他哎!,他一这样的时候我就知道完了,其实一开始没有那么难的,他是在挑战我的极限,包括今天在空中倒过来的那个动作,也是今天才加的。说到下一场准备给丁丁什么新的挑战,张傲月卖起了关子,还是一旁的丁丁按耐不住,先较上了劲:你等着唱歌的时候吧!

文章关键词: 张铁林陈冰与星共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