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节目单出炉 韩童生凯丽佟大为齐亮相

2015年02月17日13: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童生亮相央视春晚 韩童生亮相央视春晚

  新浪娱乐讯 2月16日晚6时至10时40分,在央视1号演播厅进行了羊年春晚第六次,也是最后一次终审彩排。2月17日凌晨,2015春晚权威版节目单也随之在官方微博公布。从刚开始的40个节目联排到现如今36个名单出炉,最终表演定论坐等除夕夜。

  今年最大众化的大明星是刘德华,他演唱的《回家的路》早在数天前便被央视春晚作为“推广曲”率先在网络上曝光,首登春晚舞台的李宇春作为“选秀第一人”,进入央视舞台也算是一次“破冰”之旅,“黄金戏骨”韩童生、“国民媳妇”张凯丽集体亮相央视春晚开场节目,《四世同堂合家欢》汇集了2014年“荧屏人气王”惹人注目。

  据悉,此次央视春晚以“家和万事兴”为主题,融入各类创新,相较于过往低调作风,共享幕后花絮也成为一大亮点。虽然“致青春”“国色天香”被拿下引起不小轰动,但歌曲《回家的路》(刘德华)、相声《圈子》、小品《车站奇遇》(蔡明[微博]、潘长江[微博])等人气依然很旺。开场节目《四世同堂合家欢》邀请到著名表演艺术家陶玉玲、雷恪生、韩童生等,使得不少网友表示“相当够味”,佟大为[微博]、关悦[微博]等年轻演员加盟,最后彩排才公布全部名单也让该节目成为此次春晚最神秘的开场环节。

  经过紧张筹备和多次彩排,201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已准备就绪,2月18日20时通过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综艺频道、中文国际频道等进行直播,10多家海外电视台将进行转播,据悉,该次春晚还将通过网络视频平台面向全球直播。

文章关键词: 春晚佟大为韩童生凯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