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淳元自认见过大风大浪 已邀萧煌奇合作

2015年02月28日15:18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淳元 郑淳元

  昨天下午举办的《我是歌手3》粉丝握手会上,韩国歌王郑淳元对萧煌奇的表现赞不绝口:“听萧煌奇老师演唱,我能感受到他是非常走心的,从他每一句话、每一个字里都能感受到他用心的表达。”他还说已经向萧煌奇发出了合作邀请。

  有消息称,郑淳元最近遭到前女友的控告,罪名涉及盗用名义以及伪造文书,若败诉可能会遭遇破产的危机,但也有传这位前女友李某已经撤诉,并向郑淳元道歉。昨天握手会结束后,郑淳元与记者谈到此事,没有正面提及前女友和破产危机,只是说:“我也算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了,之前也有过投资失败的经历,这不是太大的事。”

  前晚的录制是郑淳元在中国版《我是歌手》的第四场竞演,他演唱的是张惠妹的原唱作品《听海》。比起首秀时紧张兮兮地演唱中文版《那个男人》,郑淳元的中文水平可谓进步惊人。在握手会上,郑淳元自信地表示,他的目标是今年之内不需要翻译,能用全中文与歌迷交流,还打算在今年5月出版一张中文版新专辑。

  说起中韩《我是歌手》比赛氛围的异同,郑淳元表示,韩国音乐人会更加理智,比如韩国的专家听审会在竞演结束后挑出歌手们的演唱问题,而中国的专家则更温情,给出的大多是鼓励与肯定。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郑淳元萧煌奇《我是歌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