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探班韩红录《歌手3》 遭追问婚期

2015年03月06日16: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晓明探班韩红 黄晓明探班韩红
老友相见 老友相见
老友相见 老友相见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红正在录制《我是歌手》,黄晓明前来探班,二人后台亲密热聊,黄晓明欲向其学唱歌,韩红则表示想与其学拍戏,性格直爽的韩红更是大开好友玩笑,追问其婚讯,调侃“坐等你的喜糖”。

  韩红正在《我是歌手》现场紧张彩排,黄晓明前来探班,好友重逢见面,后台亲密热聊,笑声不断。据悉,自《我是歌手》播出以来,黄晓明一直十分关注好友韩红,此次前来探班不仅大赞好友唱功了得,更是表示想要拜其为师学唱歌。韩红得知黄晓明为其新剧变身健身狂人,大摸其胸肌,赞其为新作准备甚是认真,并表示想要向他学拍戏。二人调侃欲互相拜师,使得在场人员打趣道“强强联手”。

  韩红因好友黄晓明探班而心情大好,状态极佳。聊完工作之余,韩红又大开好友玩笑,追问其与baby婚期:“坐等你的喜糖”。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韩红《我是歌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