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3郑淳元突围赛放大招 挑战韩红代表作

2015年03月20日15: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郑淳元演唱 郑淳元演唱

  新浪娱乐讯 《我是歌手》作为一档有着让实力歌手枯木逢春之效的综艺节目,自开播以来就捧红了不少艺人。从第一季的黄绮珊、尚雯婕[微博],到到第二季的茜拉、邓紫棋[微博],无论是歌坛前辈亦或是选秀新人,他们都因为在《我是歌手》上的精彩演绎而赢得了大量瞩目,演绎事业也纷纷随之迎来高峰。纵观本季我是歌手的明星阵容,最受大家亲睐的莫过于清华工科男李健[微博]跟呆萌韩国欧巴郑淳元了。而作为本季唯一位非华语歌手,郑淳元凭借出色的中文跟细腻的歌喉吸引了大票粉丝,也因为他呆萌可爱的性格,短短数月边便跻身成了本季当之无愧的人气王。

  看过包青天与三国志 最钟爱女神是韩红[微博]

  本周五晚《我是歌手》突围赛,郑淳元将演唱韩红的《那片海》,在这么关键的时候选择这首歌曲,这其中还真有几分向韩红致敬的意味。郑淳元在舞台上从来不避讳对于韩红的喜爱,从他第一次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见到韩红时,就忍不住告诉她自己曾经听过她的歌曲并且非常喜欢。其实郑淳元说的那首歌就是《那片海》,当年那个轻灵透亮的声音曾把他深深的吸引。但当时的郑淳元误以声音的主人应该是一位身材娇小轻盈的长发女孩,却不曾想韩红其实是一位颇具“分量”的女歌手。日前,郑淳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被问及最喜欢的中国电视剧跟中国女星。郑淳元坦言自己看过包青天,也看过三国志,但喜欢的女星里,演员并没有,只有歌手韩红。看来,郑淳元对韩红的确是情有独钟。

  《那片海》决战突围赛 大浪淘沙夜“大招”迎敌

  作为争夺决赛入场券的唯一一场比赛,本周五晚《我是歌手》突围赛显得尤为激烈,除去早先宣布退赛的张靓颖[微博],其余几位返场歌手都将悉数到场,其中包括首发歌手古巨基[微博]、陈洁仪、胡彦斌[微博],补位歌手李健、萧煌奇[微博]、郑淳元以及踢馆歌手李荣浩,谭维维[微博],李佳薇。虽然郑淳元在前几场的比赛都位居前列,但他依旧没有掉以轻心,一直在苦练中文。作为进军决赛的最后一支橄榄枝,每个歌手都卯足了劲儿全力以赴。郑淳元此次选择《那片海》也是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作为郑淳元第一首听到的中文歌,其歌词的熟悉程度以及歌曲情绪上的把控也会更加顺畅。《那片海》是韩红在十四年前亲自创作的歌曲,这首歌凭借着优美的旋律跟真挚的歌词揽获了极高的传唱度。同样这首歌曲的演唱难度也非常大,郑淳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番选择算是“放大招”之举,也有网友表示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郑淳元是韩红跟孙楠[微博]唯一的敌人。而这次郑淳元“直接迎战”可谓信心满满。本期郑淳元的真正对手实力也都不容小觑,陈洁仪此番首次挑战粤语歌曲《左右手》就颇有致敬哥哥张国荣的意味,李荣浩对于经典歌曲《小芳》的演绎也备受期待,“铁肺女王”李佳薇一票之差踢馆失败后将凭借《寂寞先生》真挚回归,而实力歌手胡彦斌也将改编经典歌曲《你的背包》。虽然对手们实力强大,但郑淳元也坦言自己并没有压力:“我一直是以学习的心态站在这个舞台上,只要台下的观众听到我的歌能够感动,我就心满意足了。”不过话虽如此,要想在众多名将里脱颖而出,郑淳元此番也注定是背水一战了。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我是歌手》郑淳元韩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