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汤哥与特拉沃尔塔同志旧情:野战一周

2015年03月20日09: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汤姆克鲁斯和特拉沃尔塔合影 汤姆克鲁斯和特拉沃尔塔合影
30年前的阿汤哥大概长这样(1983年的《步步登天》) 30年前的阿汤哥大概长这样(1983年的《步步登天》)

  新浪娱乐讯 3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最新一期美国小报《Star》称,同为科学教教徒的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及约翰-特拉沃尔塔(John Travolta)原来有段30年的断背情,有指阿汤哥在《乖仔也疯狂》(Risky Business)的演出获特拉沃尔塔欣赏,马上叫工作人员安排二人见面,发展一段断背情。报道称当时阿汤哥还是个“英俊的不知名小演员”,被特拉沃尔塔看上后,阿汤哥在准备拍摄《壮志凌云》期间与他来到俄勒冈的野外私会一周,两人过得十分激情。(什么鬼!!)

  而说到阿汤哥,还有指他和前妻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对离婚一事耿耿于怀,互相讨厌对方,连女儿苏瑞(Suri)的事都要由中间人传话,幸好二人关系没有影响苏瑞(Suri)生活,小苏瑞上周四与拍完新片飞返洛杉矶的阿汤哥见面,而昨日外出学芭蕾舞时,也少有地笑脸迎人,相信心情不错。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阿汤哥汤姆克鲁斯约翰特拉沃尔塔同志壮志凌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