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巅峰歌会看点:三季歌手PK

2015年04月02日15: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大型真人秀节目《我是歌手》第三季已经接近尾声,而2015巅峰会作为本季最后的重头戏,自然而然吸引了无数观众眼球。由于是三季共十二位歌手齐聚舞台,2015巅峰会当属节目当期出现竞演歌手最多的一场比赛,其中看点重重,吸引力丝毫不亚于总决赛歌王之夜。

  是否产生结果成为当晚最大悬念

  第二季《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上,总导演洪涛最终“保留悬念”之举虽然卖足了关子却也成为当晚一大妙笔。此次三季歌手的巅峰会是否产生胜负结果则成为当晚最大悬念。据《我是歌手》官方透露,在2015巅峰会上,代表第一二季歌手出战的韩磊、杨宗纬、黄绮珊、张杰[微博]、曹格[微博]、周笔畅[微博]和代表第三季歌手出战的韩红[微博]、李健[微博]、郑淳元、胡彦斌[微博]、谭维维[微博]、黄丽玲将进行一对一竞演PK,而最终究竟是公布单轮胜负还是双方阵容总胜负,亦或是像第二季双年巅峰会那样“和平收尾”,恐怕要等节目播出当晚才能揭晓答案。

  沈梦辰卫视直播主持处女秀引人期待

  《我是歌手》捧红的不仅仅是参加节目的歌手,连歌手节目中的经纪人也有不少因节目而人气高涨。其中,在第一季担任林志炫[微博]经纪人、第三季担任李健经纪人的沈梦辰无疑是最佳代表。但被大多数人不了解的是,沈梦辰曾是湖南娱乐频道当家主持人,而这次的2015巅峰会,沈梦辰将首次以主持人的身份在湖南卫视亮相。在如此重大的直播场合,将主播大任交给一个资历不深的年轻主持人,这不得不让人佩服《我是歌手》节目组的大胆,也更加令人期待沈梦辰在巅峰会上的会有怎样的表现。

  歌手“合一体”外号即将公布

  虽然第三季《我是歌手》巅峰会不一定会产生胜负比赛结果,但当晚参加演出的十二位歌手各自的“合一体”外号确定会在节目中的VCR里公布。在此之前,《我是歌手》和立白皂液官方一起发起征集歌手“合一体”外号活动,吸引数十万网友参与,其中李健“诗歌合一”、谭维维“刚柔合一”外号呼声最高,而此次十二位歌手呼声最高的外号终于在节目中体现,也算是《我是歌手》对广大观众粉丝的回馈。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我是歌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