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否认退歌坛:与湖南卫视互相体谅

2015年04月16日01:19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紫棋献唱 邓紫棋献唱

  羊城晚报4月15日报道 前晚,2015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邓紫棋、郑淳元、TFBOYS、魏晨、华晨宇等数十位明星出席。其中,一众乐坛新生力量成为当晚赢家,邓紫棋斩获“港台最佳流行演唱人”、“最受欢迎演唱会”奖项。

  邓紫棋:与湖南卫视关系良好

  当晚,邓紫棋夺得“港台最佳流行演唱人”、“最受欢迎演唱会”两项大奖,并在现场为歌迷们演唱了新歌《单行的轨道》。她现场演唱十分卖力投入,更像是凭歌寄意:“人生就像单行的轨道,无论遇到任何挑战都不会停下来,所以做人一定要勇往直前。”

  此前邓紫棋因《我是歌手》巅峰会争议而负面缠身,有报道指她曾称想过要退出娱乐圈。在当晚接受采访时被问及此事,邓紫棋表示:“退出只是流言,希望大家用宝贵的时间做更有意义的事情,我跟湖南卫视的关系一直都是很相互体谅的。”

  至于还会不会再接再厉参加其他真人秀,邓紫棋回答:“如果有时间希望能参与,真人秀还是蛮好玩的,但是最重要的还是先把音乐做好,已经三年没发专辑,被歌迷催了。”她表示接下来会举办演唱会,暑假则会投入到全新创作专辑的工作中。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湖南卫视我是歌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