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学员现场卖大米 张杰萧敬腾变吃货团

2015年04月27日14: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杰捧爆米花爱不释手 张杰捧爆米花爱不释手

  新浪娱乐讯 《最美和声》第三季近日在京进行了首场录制。杨坤、张杰、萧敬腾、谭维维四位导师以一首苏芮的《跟着感觉走》拉开当日录制序幕,同时也意味着《最美和声》第三季也正式开唱。

  新浪娱乐了解到,由于本季的赛制更换,所有海选环节改为线下进行,而首期录制的则是已经由各组导师海选挑好的32名学员。他们将在前四期进行两两捉对厮杀,决选出各战队的前4强。

  本场录制首先由杨坤带领他的“杨家将”霸气出征。其队中除了有来自菲律宾的国宝级天后献声震撼全场,更有一名男学员竟然现场卖起了大米。据这位男学员现场描述,他卖的不是普通大米,而是“现代科技的产物”。说起卖大米的初衷,他坦言是为了向父亲证明自己。有趣的是,不仅如此他还当场将他的大米制成了爆米花,欲以美食“收买”各位导师。

  正所谓“想抓住一个人,就要先抓住他的胃”。大米所制成的爆米花刚刚端上舞台,就被4位导师哄抢一空。张杰吃得不亦乐乎,瞬间被打回“吃货”原型;萧敬腾、谭维维则“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转头将爆米花送给观众朋友们一同品尝。经此美食诱惑,导师们顿时变成了“吃货团”,而后方的粉丝也分享着导师们递来的美食,现场录制还因此暂停了数分钟。

  该学员是否能倚靠美食俘获导师们的芳心?答案还是要留到《最美和声》第三季开播。据了解,《最美和声》第三季将于5月9日在北京卫视首播。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萧敬腾《最美和声》大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