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声》16强晋级赛收官 惊现翻版鹿晗

2015年06月01日12: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徐嘉苇拥抱 徐嘉苇拥抱

  新浪娱乐讯 5月30日晚9点08分,《最美和声》第三季组内晋级收官战打响。经过最后四组队员的捉对比拼,最终16强选手全部出炉。曾获张学友点赞的菲律宾歌手丁诗瑀现场飙高音惊艳全场;张杰[微博]同门师弟许嘉苇凭借一曲《眼色》搭上16强末班车,因长相酷似鹿晗[微博]受到网友广泛关注。

  “菲律宾天后”超高音“飙碎”灯泡 曾获张学友点赞

  收官战中,各位老师都派出了实力足以压轴的音乐伙伴,其中以杨坤[微博]组队员丁诗瑀最为亮眼。这位来自菲律宾的选手履历不凡,甚至得到过张学友的认可和称赞。虽然来自外国,但丁诗瑀在语言上却没有任何问题。杨坤为了肯定这位选手不惜自黑:“她的中文比我说得都好!”

  当晚丁诗瑀以一头金色大卷发、酒红色时装亮相,气场十足。她刚一开口便惊艳全场,台下的三位老师不禁屏息静听。随着音乐伴奏,杨坤和丁诗瑀合唱了一曲《不要告别》,两人的搭配相当默契。一曲唱罢,谭维维[微博]感慨道:“你和坤哥是一个极致的对比。”张杰随后夸赞道:“坤哥最会挑人了!”网友也留言道:“人美歌声更美,真不愧是菲律宾天后!”

  这位实力唱将的出现也令音乐老师们兴奋不已。萧敬腾[微博]、张杰耍宝争抢着要和丁诗瑀一起合唱《我是一只小小鸟》,惹得现场气氛活跃异常。最后丁诗瑀飙出惊人的超高音收尾,没想到她娇小的身体里蕴藏着如此强大的爆发力。一旁的杨坤指着天花板打趣道:“上面的灯泡要爆了!”不少网友也为之惊叹:“高音太强大,请收下我的膝盖!”

  《最美和声》惊现“翻版鹿晗” 竟是张杰同门师弟

  云集了帅哥美女的张杰组当晚也派出了队中的“颜值担当”——徐嘉苇,他与老师张杰深情演绎了林宥嘉[微博]代表作《眼色》。这首歌不论是从技巧性还是从情绪的把控方面来讲都有相当难度,但当晚徐嘉苇和张杰配合默契,瞬间俘获了不少观众的心。最终,徐嘉苇也不负众望顺利晋级。

  节目播出后,这首被改编的《眼色》火了,跟张杰合唱这首歌的徐嘉苇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很多人都觉得这个帅气可爱的男生长相神似鹿晗,漂亮的脸蛋加上动听的嗓音让很多人迅速路转粉,更有不少网友点赞:“人帅歌好,这样完美的男生简直就是天生自带偶像光环。”

  经过网友的“扒皮”,原来这位长相帅气的男生原来也是“圈内人”。徐嘉苇曾于2010年参加某歌唱比赛而被观众所熟悉,随后与张赫[微博]、郭乐、姜潮[微博]、陈骁、卢信宥、韩野组成偶像团体“快乐天团8090”并签约天娱传媒[微博]。虽然现在已与老东家解约,但说到底也是与张杰有着同门情缘。不少网友恍然大悟:“怪不得两人配合这么默契,原来曾经是同门师兄弟,这缘分也是醉了!”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张学友张杰晋级赛和声丁诗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