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亚洲》学员南山塔“约会”金秀贤

2015年07月16日12: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国 南山塔 韩国 南山塔
《来自星星的你》剧照 《来自星星的你》剧照
《星动》学员要见金秀贤? 《星动》学员要见金秀贤?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7月17日)晚播出的《星动亚洲》连爆彩蛋,学员们不仅与鸟叔、男子演唱团体GOT7成员王嘉尔等明星嘉宾互动,遭遇哈哈、李玟[微博]、蔡妍[微博]、金亨锡四位麻辣导师的犀利点评,而且还在南山塔见到了金秀贤[微博]本尊?

  据节目组透露,第一梯队五名学员朴容主、蔡徐坤、王广允、俞更寅、吾木提得到“放风”机会,前往首尔知名景点南山塔观光。五人都以为这是一次单纯的出游,因此当半路上导游告知“金秀贤在南山塔等你们”时,当场就嗨翻了。事实上,每次有明星大咖出现,节目组都会提前告知学员。而且,一般会面场所也是在表演场地或者训练场地。因此,学员们可以说是毫无心理准备。俞更寅激动地连连安抚心脏,吾木提不淡定地高调告白“满脑子都是他(金秀贤)”。

  事实上,不仅学员们不淡定,微博上的网友也很躁动。早在《星动亚洲》韩国首尔发布会时,就有网友期待金秀贤出场。之后,众微博博主爆料《星动亚洲》导师名单,上面确实有“金秀贤”和“全智贤”的名字。不少粉丝因此欢欣鼓舞,甚至调侃二人,“金秀贤当天文老师,全智贤当表演老师”再好不过。

  而节目制作方韩国MBC电视台也向外宣称,已经向“双贤”伸出橄榄枝。一旦档期安排妥当,双贤有望首度综艺合体。与此同时,网曝《星你》主题曲演唱者李世真已经确认坐镇《星动亚洲》导师席,现场遭遇学员单挑演唱《My Destiny》。《星你》原班人马几乎就要呼之欲出了!

  此次,学员们与金秀贤的碰面地点南山塔,正是《星你》中金秀贤与全智贤共挂情人锁,浪漫告白虐哭大批“叫兽粉”的地方。时机微妙,地点微妙,《星动亚洲》学员能否顺利见到“都教授”本尊?还是一次见俩碰上“双贤CP”?答案就在周五晚21:10安徽卫视《星动亚洲》,次日凌晨芒果TV也将全网独播。

(责编: 小桂子)

文章关键词: 金秀贤星动亚洲南山塔金秀贤全智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