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强重返《好声音》引发那英周董抢人大战

2015年07月18日11: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化肥哥 朱强 化肥哥 朱强

  新浪娱乐讯 昨晚,第四季《中国好声音》终于开播,新导师周杰伦的加入也让本季好声音看点十足。而在昨晚播出的首期盲选节目中,一位被戏称为“化肥哥”的朱强以一曲《但愿人长久》瞬间成为网友们热议的对象,更被网友扒出其在去年就曾以一首《菊花台》登上过好声音的舞台,今年再度返场的朱强不仅成为好声音史上首位两季参赛的选手,更引发导师那英[微博]和周董的抢人大战。

  在去年的好声音舞台上,24岁的朱强以一曲《菊花台》技惊四座,独特的声线、游刃有余的真假声唱腔,受到导师的好评,但几个导师却因都认为对方会转身而放弃了转身,朱强也在导师们的惋惜中铩羽而归。随后的复活赛中,朱强又以一首《卷珠帘》再度冲击,可由于感冒没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再一次败北。

  虽然去年的《中国好声音》没能留给朱强一个席位,但这个倔强爱唱歌的男孩并没有被现实打到,而是选择沉淀一年继续为音乐梦想而战。昨晚的首场节目中,朱强带着坚持和自信再度登上这个熟悉的舞台,并以一首邓丽君的《但愿人长久》被那英盛赞为“优雅而不妖”。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朱强的演唱赢得了周杰伦、那英、庾澄庆[微博]三位导师的转身,尤其当得知去年朱强演唱的是自己的歌曲《菊花台》时,周董可谓相见恨晚,为了抢夺这位拥有独特嗓音的学员更与那英“大打出手”。本来自信满满以为会拿下这位优秀学员的周董,不料却遭遇朱强上演“神反转”投身那英战队,让周董惋惜不已。

  而在昨晚节目播出后,作为《中国好声音》历史上首位两季返场并赢得导师转身的学员,朱强也随即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成为首期最热学员,曾经卖化肥的身份更让他被网友昵称为“化肥哥”。据悉,这个在登上好声音舞台之前一直卖化肥的农村小伙,因为家里没有足够的经济条件支持他学唱歌,朱强便凭借自己一股对音乐的热爱练就一副独特的嗓音和演唱技巧。去年第一次站在如此大型的比赛舞台上,因为没有任何舞台和表演经验,朱强没有足够的心理素质去抵挡住比赛中的紧张和压力,无奈止步梦想,但这并没有阻挡住朱强前进的脚步,他相信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于是一年来他通过做网络音乐主播慢慢找回初心与信心,磨练自己的唱功,坚持自己的中国风,昨晚的表演也见证了朱强一年来的坚持和努力没有白费,他终于等到了导师久违的一个转身。

  通过《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为人熟知的朱强,也将于本月底发行自己的首支音乐单曲,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朱强又将在导师那英的指导下献上怎样的精彩表演,敬请期待!

文章关键词: 《中国好声音》朱强那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