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心妹妹杨铠凝写真露底 警方介入调查

2015年07月18日01: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美心妹妹”杨铠凝 “美心妹妹”杨铠凝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心妹妹”杨铠凝(Celine)写真集《童萌时光》,因部分照片露出内裤而被指意识不良,警方17日接获相关部门的转介及市民的投诉,指怀疑有关刊物内容涉及儿童的不当照片。秀茂坪警区刑事调查队第七队已就事件进行调查。

  根据香港法例第579章《防止儿童色情物品条例》第3条,任何人印刷、制作或发布儿童色情物品,一经定罪,最高可处罚款二百万元及监禁8年;而任何人管有儿童色情物品,一经定罪,最高可处罚款一百万元及监禁5年。

  继Celine签名会取消,及昨日写真集在书展下架后,相关摄影师及出版公司负责人Ronald Lam发声明致歉,内容如下:“今次Celine的相片集是经由本公司邀请,Celine及其家人在义务的情况下参与拍摄。摄影师原意只想捕捉Celine生活的每个角度而去拍摄今次的相片集,由于制作过程紧密,在相片集出版前,未能与Celine及其家人确认相片集的内容下便推出相片集,对Celine及其家人造成极大的困扰,本公司深感抱歉,故此决定把相片集下架。”

文章关键词: 杨铠凝美心妹妹写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