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在石柳熙烈新节目 寻找歌坛陨落明星

2015年07月21日15:27   bnt新闻 收藏本文     
刘在石、柳熙烈 刘在石、柳熙烈

  新浪娱乐讯 7月21日,韩国JTBC电视台公开了刘在石和柳熙烈共同主持的新综艺节目《Two Yoo Project-寻找小糖人》的主题,两人将如瑞典记录片《寻找小糖人》一样,联手寻找韩国乐坛消失的大热歌手。

  在新节目中,刘在石和柳熙烈将各自组队分别寻找一名曾经风靡了一个时代,现已却消失在乐坛的歌手。两组人马在找到合适的人后要对该名歌手全盛时期的热门歌曲、在乐坛消失的理由等调查,然后打造出那位“Sugar Man”当年热门歌曲的2015版本进行对决。

  制作组表示“节目的看点不单是刘在石和柳熙烈的幻想配合,还有两人赌上自尊心的竞争。现在双方都在组建自己的队伍,请多多期待新节目。”另外,该节目预定将于8月播出。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JTBC/图

文章关键词: 刘在石柳熙烈Two Yoo Project-寻找小糖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