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关诗敏以蔡依林为目标 赞周董可爱

2015年08月09日13: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关诗敏、吴克羣 关诗敏、吴克羣
关诗敏 关诗敏
关诗敏 关诗敏
关诗敏 关诗敏

  新浪娱乐讯 《好声音》本期又迎来回锅肉,被周杰伦收入队伍的关诗敏,在《华人星光大道》获得过总冠军,出道后口碑良好,还被称赞会成为下一个蔡依林[微博],而她自己也坦承,蔡依林是自己的发展目标。

  关诗敏唱功过硬,翻唱周董作品《晴天》而赢得对方芳心,即便那英[微博]说要将其打造为中国版“擦妈”,她也没被诱惑,终于投入周杰伦的队伍。原来关诗敏“7岁听他的歌,”自幼就是周董粉丝,她更直接表示,“能跟周董上课就是圆梦。”“周杰伦比较不会按常理出牌,保持童真,就觉得蛮可爱,很多小动作很俏皮。”并且关诗敏也希望周董能帮助自己重新定位,“周杰伦非常有特别的想法,我自己也一直在找个人特色、特质,所以挺好奇周杰伦的想法。”

  关诗敏出道只有16岁,很快就发了唱片,吴克群[微博]曾大赞她会是未来的天后,“她一定会红的,她现在才16岁就这么会唱,她以后会是JOLIN。”对于这样的说法,关诗敏表示,“觉得非常受宠若惊,会把蔡依林当成目标,蔡是华语音乐的代表,希望靠自己的努力,以她为目标,向她迈进。”

  拿过冠军,又被赞为未来天后,关诗敏此次在《好声音》也普遍被看好,不过她自己倒很谦虚,说自己从来没想过冠军,“希望能走的越远越好,希望至少能和导师合唱。”

(责编: 小桂子)

文章关键词: 关诗敏蔡依林周董好声音目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