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张惠妹北京演唱会将如期举行专题 >正文
7-31与张惠妹首体听海 演唱会让阿妹倍感压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08:32 京华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04张惠妹冰力四射演唱会”7月31日将在首体举行,张惠妹说,这次演唱会让她感到压力很大,目前满脑子都是演唱会的事情。

  -另类的舞台

  记者(以下简称记):这次演唱会在服装,舞美方面有新创意吗?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张惠妹(以下简称张):所有的服装都是特别设计的,目前可供选择的服装有50多套。音响是从台湾运过来的法国音响;灯光师是日本著名音乐人小室哲哉的班底;舞美设计来自香港地区。这场演唱会的舞台会比较另类,主要特点是大和酷。

  -经典的曲目

  记:曲目的选择会有什么样的考虑?

  张:大家熟悉的歌会经过重新编排,比如《姐妹》、《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BadBoy》、《听海》等曲目;也会放一些最新的歌,可能大家不是很熟悉,但一定能带动现场气氛。

  记:演唱会上会有很多舞蹈吗?

  张:会。这几年我吸收了很多舞蹈表演方面的新知识,希望在演唱会上能够得以运用。

  -澎湃的激情

  记:你知道上一次在北京的演唱会,歌迷最喜欢你什么吗?(张摇头)记:他们最喜欢的就是你身上的激情和感染力,能够带动他们跟你一起“沸腾”,5年过去了,你会不会变得没有那么激情了?

  张:我只会变得更会表演,更会释放自己的激情。

  -妈妈的献歌

  记:这次演唱会会不会让你觉得紧张?

  张:很紧张。这些天,我满脑子都是演唱会。

  记:听说你在为演唱会健身?

  张:是。做一些有氧运动,跳跳舞,加大肺活量。由于我最近准备录音,经常吃夜宵,胖了许多,我要立刻减肥,演唱会就要到了。

  记:你的妈妈很会唱歌,这次妈妈会不会来献歌?

  张:我妈妈比较害羞。以前让妈妈上台献歌,她会紧张一个礼拜,我不希望她有压力。可能的话,我会先把妈妈的声音录下来,然后在演唱会里再现她的声音。

  -微妙的感觉

  记:北京给你什么样的感觉?

  张:是种很微妙的关系和感情。我在北京会莫明地很感动,我总是问自己,站在这块土地上是为了什么?我怎么可以站在这个地方给大家唱歌听?

  记:对你来说,这场演唱会是不是很重要?

  张:我非常非常非常在意这次的演唱会。这几年发生了很多事情,我很希望“北京演唱会”的时候,我的家人、好朋友都在现场,让他们再次见证我的一个里程碑,让他们跟我一起分享5年之中我在同一个地方开演唱会的喜悦和荣耀;我希望所有来过我的演唱会的朋友,会有一个很棒的、很美好的回忆———多年之后,他们可以说“哇,2004年,阿妹的演唱会怎么样怎么样……”我觉得这是一件很令人感动的事情。

  (本报记者赵璐苹)

  本报记者蒲东峰摄

  时间:7月31日19:30

  地点:首都体育馆

  票价:1000、880、680(双人套票1000元)、380、280、180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惠妹新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惠妹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