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莱卡-我型我SHOW专题 >正文
ENERGY秘密现身“莱卡®我型我SHOW”训练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3:17 长江日报

  每次在公众场合作宣传,ENERGY 总是以他们高超的“舞技”引来阵阵尖叫。这个被称为“台湾史上最强的跳舞团体”最近秘密现身上海,来去匆匆的他们是作为神秘嘉宾进入“莱卡®我型我SHOW”明星训练营。

  这些年轻的男孩虽然在上通告和作宣传时总是一身酷装,但是在“莱卡®我型我SHOW”明星训练营见到他们,却平凡得就像街上任何一个年轻男孩。他们说,他们觉得适合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自己的装扮就是最时尚的,对于他们来说,这个年纪的时尚就是T恤加牛仔裤。

  成员阿弟说,平时他们在演出时舞蹈动作很多,幅度又特别大,一般的服装如果伸展性不够都可能造成跳舞时受伤。所以他们都喜欢含莱卡®的服饰,就比如他们的HIP-HOP牛仔裤,织入莱卡®以后弹性特别好,不但非常舒适,在练舞时还能起到保护作用。虽然出现在公众场合时四人的着装风格都很统一,但生活中却都是各有喜好。团长牛奶喜欢含莱卡®的衬衣,修身的剪裁和贴身的体验是他选择服装的第一原则;酷酷的阿弟就中意皮衣,而且他一直对皮衣中也可以加入莱卡®觉得非常好奇;阳光帅气的书伟最爱运动风格,尤其喜欢全棉的T恤。

  除去高超的“舞技”和自然、不矫饰的态度,ENERGY人气这么高的原因还在于他们的真诚和努力。四个年轻人平均每天只能睡两三小时,除了忙于赶通告作宣传,最重要的就是练舞。无论身在何处,四人几乎每天清晨4点就开始练舞。问他们不觉得累吗?几个男孩轻松地笑笑说:“累啊,不过也很幸福。因为跳舞带给我们快乐,做事情就是要乐在其中我们才觉得开心。就像“莱卡®我型我SHOW”的主题性感和快乐,我们觉得这些选手虽然在训练营里也挺辛苦,但他们都还非常快乐。”

  当得知同是男子偶像团体的可米小子被提名去年的莱卡®风尚颁奖大典风尚新人奖时,对这个时尚盛事幕名已久的他们一下子就变得很兴奋,也许今年秋天我们就能看到ENERGY走上莱卡®风尚的红地毯!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