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军旅歌手谭晶21日13时作客新浪聊新专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2:14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7月21日下午13时,军旅歌手谭晶将作客新浪聊天,与网友们一起聊聊其近况及其新专辑,如果你想对她有着更多的了解,想了解她的故事,请参加聊天,和她们直接对话,请您在这里留下问题,幸运的话你的问题将直接得到解答。

  谭晶作为一位军旅歌手,在和平年代里,也就是和平鸽的化身。她在肩负着军人职责的同时,也带着自己的歌声走进部队、边疆、海岛的军营中,声情并茂地为战友演绎着军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旅情怀。脚踏实地的军旅生活感受和锤炼,无形中成为了谭晶年轻成长岁月中的一笔丰厚的财富。这笔财富对于她在歌曲内涵的演绎上,无疑是一种感同身受的动力。

  在最新推出的《在和平年代》这张专辑里,所收录歌曲的题材范围非常宽泛,同样是描写军旅情怀的歌曲,但是创作的角度却很丰富。其中有对祖国风貌的描写,也有对人物的描写,无论是军人还是军属;还有对军旅精神信念的寄托和感受。题材不同的歌曲在演绎上也是需要不一样的情感和表现力的。谭晶凭靠自己扎实的演唱功底,并借鉴着自己的生活感受,在专辑的所有歌曲中,变换着不同的角色和身份,用情用心地演绎好每一首歌。谭晶真的像一只会唱歌的和平鸽一样,快乐地歌唱着亲情、战友情和女儿情。从〈年轻的士兵〉到〈妻子〉;从〈唐古拉〉到〈昆仑女儿歌〉;从〈美梦成真〉到〈桃花谣〉……

  作为新生代通俗歌手佼佼者的歌手谭晶,前不久回到山西老家还完成了一项善举:举行大型义演并用20多万元善款捐建了一所用自己名字命名、以救助贫困地区女童为宗旨的春蕾小学,并“认领”了十名家境贫寒处于失学边缘的女童,其中一位女童的辛酸经历简直让人揪心——因交不起25元学费其母亲居然选择了自杀。据悉,在演艺圈,谭晶是义演捐建春蕾小学的第一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