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谭晶7月26日工人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0:39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昨天下午,军旅歌手谭晶在北京香格理拉酒店向媒体宣布了将于7月26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的消息。

  谭晶介绍这次演唱会是自己歌唱身涯中非常重要的一件大事。谭晶表示马上临近八一建军节了,自己的演唱会安排在这个时候也是想和让战士们度过一个特别的节日,因为自己也是一个军人的原因,每年到了八一就感觉在过节,相信自己的演唱会也能给战士一个快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乐的节日。

  对于这次演唱会谭晶说,这是一场只有海陆空战士的演唱会,也就是说并不是一场通常意义的商业演唱会。谭晶在大学学习的是民族唱法,毕业到了部队开始转唱通俗,科班出身唱功一直是自己的强项,不过为了这次演唱会谭晶也尝试着跳舞,谭晶说:“跳舞对我来说确实不是长项,不过为了这次演唱会,我也努力练习好久了,让那天来的战士们看到我第一次跳舞,希望不会让他们失望。”

  演唱会上谭晶主要是以自己的新专辑作为主打,也会有以前自己的精典歌曲。至于嘉宾这块,谭晶只说有三位歌坛大腕,有唱通普的,有唱民族的等不同演唱家,但谭晶说因为是神秘嘉宾不想这么早曝光,要等到演唱再公布。(小文 图、文)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