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杜德伟新专辑为选主打歌引发公司“内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1:15 信息时报


杜德伟的“西部斗牛士”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杜德伟暌违乐坛三年后,将于7月23日推出新专辑《脱掉》。这次他找来了金牌制作人小虫担任制作,专辑中除了有10首全新歌曲之外更加收2首热播电视剧《第8号当铺》里的片头片尾曲《黑色契约》及《原来我Love You So Much》。新专辑中12首情歌与舞曲尽显杜德伟双面魅力,光第一波主打歌曲选择情歌还是舞曲就让唱片公司内部分为“拥舞派”与“谈情派”而爆发争论大战,至今迟迟无法下决定。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据悉,由于杜德伟与制作人对音乐品质的要求与坚持,新专辑进度严重落后只差没有“难产”而已,不过在交出母带之后,唱片公司在满意之余就感觉到忧心,因为12首歌曲,不论是舞曲或是情歌都不错。为了挑选专辑的主打歌曲,唱片公司内意见分歧,有人认为情歌杜德伟最动人,也有人极爱充满热力的舞动杜德伟,为了要先打情歌还是舞曲而频频呈现出“辩论大赛”的火热场面,如此的争论不休,最后唱片公司决定交给唱片上市后由歌迷来决定。

  另外,唱片公司还首度让杜德伟为自己担任起造型师,利用拍戏、录音的空档前往日本采购行头。短短5天的行程,杜德伟走遍了东京的大小街巷,采购了大批的时尚服饰,他还利用这批时尚的服饰拍摄了一辑名为《时尚美学志》的照片并随专辑附送,在这辑照片中,他化身“暗夜吸血鬼”、“西部斗牛士”、“印地安酋长”及“嘻哈水电工”等多个造型。(作者:叶毅)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杜德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