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天堂公司就“成都慈善义演事件”的声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3: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近日“成都慈善义演事件”闹得是沸沸扬扬,到底谁是谁非各方也是莫衷一是,北京天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就此事在新浪娱乐频道发表声明,声明全文如下:

  我本人谨代表北京天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就“成都慈善义演事件”通过新浪网作出如下声明: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一:本公司非常尊重并执行文化部对此事件的裁定。积极配合文化部们的调查。我们已将本次活动的全部所得退还给了文化部指定的机构——四川省文化厅。

  二:近段时间以来,社会上许多人对参演明星产生了许多的误解,使他们都背负着巨大的压力。而这些责任是源于主办单位的违归操作及组织混乱。我本人在演出前确实不清楚这是一场慈善演出。所以我传达给演员的情况也都不是慈善义演。在此我郑重向参加这次活动并蒙受名誉损失的三位演员田震 斯琴格日勒 黄安表示诚恳的歉意。同时也一并向她们所属的经纪公司21东方唱片公司 正大国际音乐制作中心表示歉意。

  三:由于本人的操作失误,致使天堂文化公司的声誉也受到影响。其实这本与天堂公司无任何关系。本人在此声明引咎辞去所担任的总经理一职。在此祝愿天堂公司未来一路健康发展。

  以上声明是本人在深思熟虑的情况下透过新浪网发布的关于“成都慈善义演事件”的惟一声明。同时在此一并感谢长期以来关注此事的朋友们。

  北京天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盛育彬

  2004-7-23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