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4CCTV-MTV音乐盛典专题 >正文
阿杜申晟勋等出席MTV音乐盛典媒体见面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7:09 新浪娱乐


阿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申晟勋
 
 
5566
 
 
迈克爱摇滚
 
 
Maya

  新浪娱乐讯:今天(7月24日)下午一点多,CCTV-MTV特意为媒体安排了颁奖晚会部分明星的专访时间,有新家坡的阿杜、新人张韶涵、孔令奇、韩国情歌王子申晟勋及韩国Maya还有台湾当红组合5566和美国迈克爱摇滚乐队。

  阿杜:忙着新专辑选歌!

  阿杜已经是第二次来到CCTV-MTV,而这次和上次不同的是这次不是来拿奖,而主 要是作为表演嘉宾的。对于久未听到阿杜新歌的歌迷来说阿杜新专辑的事是最让 人关心的。阿杜告诉记者,最近一段时间自己都在选歌,准备制作新的专辑,当 问起前几张专辑的曲风都没有太大的改变会不会担心歌迷会对同种歌曲不喜欢时 ,阿杜表示自己现在也在考虑这个问题材但最后可能还是由制作人来决定,不过 自己也听过最近在内地很火的刀郎的歌,很欣赏刀郎很多唱法。阿杜透露新专辑 会在九月上市。

  申晟勋:不介意做二十年的情歌老王子!

  让内地观众熟悉申晟勋是《野蛮女友》中的一曲《I Believe》,而实际上申晟勋 在韩国早有情歌王子的美名了,谈到什么时侯人们开始叫自己情歌王子时,申晟 勋一脸幸福的笑容:“我是在91年出第二张专辑《深入人心的爱情》时成为当时 韩国的国民歌手的,当时我的歌小到六岁小孩大到六七岁的老人都爱听都知道, 那个时候就成为国民心中的情歌王子。之后我几本上就是一年一盘专辑,保持每 盘专辑中都有几首好听的情歌,我不像很多歌手总是在变换自己的曲风,我也总 是在尝试,但主要的歌曲每次还是情歌!”当有记者有问到现在都做了几十年情 歌王子,有没想过十几年后还被人称为情歌王子?申晟勋表示只要国民爱听自己 的歌,再做十几年情歌王子也行。

  5566:第一次来内地感觉像回家!

  台湾超人气组合5566也第一次来到内地作演出。而第一次来内地的四个大男孩对眼前的一切都觉得很新鲜。5566一个成员说:“我们是在飞机上第一次看到长江,这很让我们兴奋!看到那么壮丽的景色让我们感觉自己有回家的感觉,这是以前没有过的!我们都很喜欢内地,不论是内地的歌迷还是内地的气侯都很喜欢。”当记者问到为什么迟迟没有到内地作过宣传,5566告诉记者,实际上去年就准备来宣传的,可那个时候正好赶上非典,所以来内的行程就被耽误下来了,往后内地歌迷会多多听到他们的歌,看到他们经常过来演出的。(小文)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阿杜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