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四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专题 >正文
组图:潘玮柏"华语歌曲排行榜"造势看好周杰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9日12:10 新浪娱乐


潘玮柏 喜欢跆拳道 率领小朋友耍跆拳道


看好周杰伦 表演跆拳道 拳脚功夫


为华语音乐榜造势 潘玮柏 谁的姿势最酷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第四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热唱造势活动昨天(28日)热闹登场,共来了四组歌手Zayin、旺福、JS与潘玮柏,Zayin更撂下狠话:“平时演出都放kala的乐团根本不配称为乐团”,与同样身为乐团的旺福也一致认为“五月天”最有夺魁希望,潘玮柏则是相当看好周杰伦会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头衔,而张学友则是他心目中的歌神,无可匹敌。

  距离“第四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仅仅剩下6天的时间,在热唱造势活动中,Zayin得知最受欢迎乐团前五强(F.I.R、五月天、花儿、反及闸、达达)后,不屑的直指当中有乐团不配当乐团,因为每次演唱都是配kala,而所谓的乐团最重视的就是现场演唱。

  流行音乐歌坛卧虎藏龙、高手辈出,参与“第四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热唱造势活动的歌手们都表示,今年因为才刚发行新专辑来不及参与这次在台湾盛大举办的“第四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但他们都以明年能够入围自许,更大声喊话说:“现在的新人也有可能成为明日的巨星。”,让大家不容小觑他们的实力,尤其是JS听到有听众写信到电台询问,歌声好实力佳的他们为什么没进入入围名单中时,开心的说为了不负众望,一定会努力让自己明年榜上有名。

  中国功夫风靡全世界之际,我国跆拳道也在奥运扬眉吐气,这次“第四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也以“争功夫”作为主题,潘玮柏忍不住的在“第四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热唱造势活动中,率领五位小朋友耍了拳脚功夫表演跆拳道,更说自己一辈子为了跆拳道哭过两次,一次是看到朱木炎与陈诗欣夺金牌时太过感动,一次是小时候跟女同学对打被踢到膝部太痛而放声大哭,让大家不得不替他捏把冷汗,他说因为自己怕再次被踢,所以会害怕和陈诗欣这样的女高手交往。

  潘玮柏也呼吁大家在这场音乐盛会中要有运动家的精神,当他问到自己的歌迷谁才是最受欢迎的最佳女歌手时,歌迷们更疯狂的大喊:潘玮柏,潘玮柏也顺势自我调侃,就是要有像我一样的精神,何必抢最受欢迎男歌手呢?当最受欢迎女歌手也很好啊!

  “第四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即将在下周六九月四日,晚上六点假台大综合体育馆盛大举行,届时将由台北之音Hit Fm联播网与东风卫视共同实况转播!也希望支持华语的歌迷到现场一同参与盛会。 (阿通)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潘玮柏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