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榜评:G-music音乐排行榜8月20日-26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23:03 新浪娱乐

  言承旭周杰伦本周的冠军之争终有结果。言承旭凭借新专辑《第一次Jerry for you》,拿下了本周华语榜冠军宝座,不过预购的成绩加上这一周的唱片累计销售量让言承旭多少有点胜之不武。但是就新人来说,言承旭的成绩已经相当不错,毕竟第一次出专辑,能拼过华人天王周杰伦,有一周也就够了。

  上周进榜的两张专辑本周名次都在榜上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刘德华最近的演唱会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宣传,相信是这张新专辑人气急升的原因之一。一张粤语专辑在榜上可以拿到第4的位置,相信也就只有刘天王出碟才能做得到。另一张专辑是由js“五年磨一剑”的全新大碟《预见未来》,本周上升了12个名次,来到第6的位置。这对兄妹的专辑可谓千呼万唤始出来,华研唱片这次也是把这个组合当作新人来做,早在这张唱片推出以前,js就已经与华研唱片的“一哥”张智成合作一首新歌,作为暖身作品收录于张智成的精选集当中。伴随大碟的推出,妹妹Sophia更是在新歌“杀破狼”音乐录影带中尝试美艳造型,并且手部分的动作也仿效歌剧般的夸张表现,力求突破淑女形象,给歌迷强烈的视觉冲击。

  许慧欣的《幸福》专辑经过了11周的历练,本周已经渐渐“体力不支”,即将跌出前十。许慧欣每次出碟几乎都是冠军,这次最高名次却只得第三,看来林夕再怎么“大风吹”,让歌迷买账也没那么容易。毕竟只凭漂亮脸蛋和不好不坏的“K”歌实在也不是长久之计。另一张回天乏力的专辑来自温岚的《温室效应》。温岚实际上是很有实力的歌手,而且每次出专辑大多是口碑比销量好。不知是不是唱片公司有意安排,周杰伦与温岚的发片期总是撞在一起,再加上专辑中的歌曲又大打“周氏”牌,温岚几乎成为了周杰伦的附属品。不过温岚的专辑一贯的制作上乘,可听性极强,虽然宣传力度不及周杰伦的一半,在榜8周最高名次第五的成绩就算勉强还说的过去了。

  其他专辑方面,林俊杰依然被飞儿乐队压得死死的。蜜雪薇琪虽然名次稍有下滑,不过专辑销售一直平稳,不愧为唱片公司千挑万选出来的新人。而同样是新人的郭品超就没那么命运了,长得太帅有时候对歌手来说看来真得不算好事。黄立程&麻吉跌了7个名次来到第16位,就说唱乐团来说已算取得过不错的成绩。

  本期排名最后一位的同样来自于一张新上榜专辑,制作天王李宗盛的超级精选集《爱情论》。这张碟不但收录了李宗盛歌手时期精选出的20首好歌,还收录了李宗盛作为制作人,为其他歌手制作出的超级金曲15首,相当超值。LL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