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风云音乐》频道专题 >正文

《风云音乐》频道基本描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7:16 新浪娱乐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风云音乐》频道是中央电视台开办的数字电视付费频道,2004年8月9日开播。每日播出19小时,至2005年每日24小时播出。

  《风云音乐》频道在内容上以欧美流行音乐为主,是国内首家且独家的如此定位的电视主题频道。

  《风云音乐》频道在类型上属于以流行和主流摇滚为主体的音乐电视台,同时给其他音乐类型和风格以适当的空间。

  《风云音乐》频道目前提供的节目有以下三个重点:1、演唱会,以欧美为主打,并且提供韩日、港台、内地演唱会精华,播出频度高,每日更新。2、排行榜,英国排行榜CD:UK,日本排行榜Music Station,美国排行榜Much Music都是第一次亮相中国。3、音乐纪录片,随着节目源的丰富,演唱会与相应歌手/乐队的纪录片会捆绑播出。

  《风云音乐》频道在编排上强调服务意识,根据观众的生活规律和作息时间,早间、午间、傍晚、晚间、深夜各有针对性节目安排。

  《风云音乐》频道目标人群的核心层在18-40年龄段,文化程度、收入水平、消费能力、社会影响力都处于社会高位和较高位。大学生、城市白领、社会精英等人群是频道的目标人群。

  《风云音乐》频道传播音乐,也引领时尚,传播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

   中央电视台数字电视

                           《风云音乐》频道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