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英国著名DJ Sasha首次中国巡演专题 >正文

Sasha:英国天才DJ传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3:36 新浪娱乐
Sasha:英国天才DJ传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DJ Sasha,一个响亮的名字,一个全世界的Party Animal和电音爱好者每每听到必将为之倾倒,为之疯狂的名字。“英国Progressive House和Trance音乐的创始人及领军人;2000年全球最权威的《DJ》杂志-TOP 100 DJs(世界百大顶尖DJ)票选榜首得主;英国专业舞曲杂志《Muzik》封为全球首席DJ… …”无数的光环和美誉使Sasha近乎一度成为跳舞音乐的代名词。近十年间,Sasha在英国/欧洲,乃至全世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书写了一个又一个传奇。

  原名Alexender Coe的Sasha,1969年9月4日出生于北威尔士的Bangor。小时候是很聪明的他,在16岁那年,曾获取奖学金到某名校升学,但因为对音乐的狂热而中途放弃了学业。走出校园的他便开始在Strokes的“Shelly's ”俱乐部担任驻场DJ。天才、年轻的Sasha的杰出表现,很快就得到伯乐的赏识,不久就被网罗到Mansfield的“Renaissance”效力。他品味独特的选歌风格,使得Renaissance 大受欢迎,继而把他推上了国际舞台。同时他也认识了另一位杰出优秀的年轻DJ-John Digweed。于是两人开始合作,在英国南部的港口城市Brighton推出“Northern Exposure”派对并发行系列混音集。

  借由混音专辑的成功发行,两人声名远播受邀赴全球巡回表演,足迹遍及南美、北欧、中欧、东南亚、中亚等地区。1996年两人甚至跨海到纽约的俱乐部TWILO,担任每月一次的驻场DJ。而他与John Digweed的这组超过十年的双人搭档,更被跳舞音乐界视为传奇组合。由这两位天王级的DJ所联手带动Progressive风潮,就像他们的巡演脚步一样,从英伦出发,蔓延到世界各地,最后渗透深植到每个爱乐人的心中。

  DJ Sasha在巡回之余,也有不少精彩混音作品问世,诸如The Chemical Brothers的《Out Of Control》、Madonna的《Ray Of Light》、《Drowned World》和BT的《Embracing The Sunshine》、《Remember》等。

  正当他的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发生了,险些改变他的生活方向。然而DJ Sasha并没有放弃,他的努力和坚毅克服了因车祸带来的耳伤问题,终于在2002夏季推出个人出道十余年来的首张专辑《Airdrawndagger》。凭借他超人的混音功力和对音乐的感悟,《Airdrawndagger》成为当年听众票选的十大电子舞曲专辑之一。

  随后DJ Sasha再次展开了一系列马不停蹄的巡回演出,在西班牙的跳舞圣地IBIZA的几大著名俱乐部都留下他的身影。Sasha的音乐和Ibiza的阳光海滩再次把这个美丽的度假小岛打造成了全世界的Party Animal和电音爱好者梦寐以求、心驰神往的天堂。而巡演的经历也为他创作新的音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于是在今年夏天,他推出了全新的个人专辑《Involver》。与《Airdrawndagger》相比,这张新专辑更适合于聆听状态而非起舞,辑录了10首风格各样的歌曲,赋予听众一种全新的听觉感受。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