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风云音乐》频道专题 >正文

乘风云音乐览乐人乐事 登摇摆星球观星海星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4:31 新浪娱乐
乘风云音乐览乐人乐事登摇摆星球观星海星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翻开C档案,登上摇摆星球,11月的《风云音乐》带给你更多音乐激情,在众多大腕歌手的音乐故事中见证成长心路,品味出自己的音乐心情。你将会看到巧克力美女碧昂丝细说摇摆路程、红辣椒乐队和你面对面回首激情燃烧的年代、坏小子罗比调侃着青葱岁月的冲动、而老牌劲旅R.E.M将带你重温浪漫的玫瑰梦境。音乐故事,美妙旅程,尽在风云C档案之摇摆星球。

  《风云音乐》是国内最专业音乐频道之一,倡导一种新的音乐理念和生活方式,其主推的三大特色品牌——风云现场、榜上风云、C档案一经推出更是激起视界的连连震荡,使真正的乐迷乐不思蜀。而新近闪亮登场的摇摆星球(Planet Rock)更是风云音乐视听轰炸中的一枚重磅炸弹。摇摆星球不但包装新颖时尚,让人仿佛真的遨游于浩大的音乐星球,更是汇集乐坛所有风云人物。其紧凑的编排形式,大量珍贵、难得一见的一手素材,和歌手毫无修饰的直面观众,让你在欣赏音乐的同时,能更深入音乐背后的故事,亲密接触明星的同时,更加了解明星背后的心路历程。在感动中发现音乐之美,在原音重现中不断刷新认知。特别是当你遨游摇摆星球时,会遇到一些实时弹出的小链接,既有歌手相关的背景资料,也有某一首歌当年的排行榜成绩。海量的信息,真实的音乐与音乐人,为你建立了一个直抵“乐”球的超时光隧道,让你没有任何障碍地自由翱翔于音乐星空。

  本周《摇摆星球》你将与四位乐坛大腕亲密接触,他们分别是巧克力美女碧昂丝、坏小子罗比?威廉姆斯、威力巨大的红辣椒乐队和老牌劲旅R.E.M。想要一个不同的音乐心情?换一个全新的视角看明星?想要了解更多的音乐故事?──音乐新生活尽在摇摆星球,你会看到碧昂丝如何从默默无名的丑小鸭出落成舞台上迎风飞舞的巧克力公主,而她在访谈中更是大爆爱情对于音乐的微妙影响!还有那个人气不断攀升的坏小子罗比?威廉姆斯,在节目中更是首次展现了他理性甚至有些腼腆的一面,一个是舞台上蹦跳搞怪的坏小子,一个是舞台下缓缓道来成长往事的大男孩,也许全片珍贵翔实的音乐全纪录才能让你了解一个真实的罗比。而在现场总能掀起火爆气氛的红辣椒乐队,更是在他们一首首的经典歌曲背景下,向世人宣告他们永远是让人吃一口大呼过瘾,充满爆发力的“红辣椒”乐队。老牌劲旅R.E.M的登场,更是为摇摆星球增加了无穷的动力,他们叱吒歌坛几十余年的辉煌经历更是让人不得不感叹音乐的非凡魔力。沿着R.E.M美妙梦境的烙印,我们一起去探究R.E.M魅力何在?

  有音乐的夜空星光密布,带上你的感性心灵,一起登上这颗无处不到的摇摆星球,我们可以飞向更多未知的音乐空间,探索更多的音乐黑洞,音乐故事,美妙旅程,尽在C档案之摇摆星球。(今朝)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