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孙楠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孙楠演唱会特设情侣专区 平安夜将上演温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23 新浪娱乐

  在平安夜,带着女朋友去看孙楠演唱会如何?

  听起来不错,但会不会太吵,破坏两人单独相处的气氛?

  当然不会,想象一下:在孙楠清透宛转的嗓音里,在视野通畅的舞台前,在无数歌迷兴奋欢呼的演唱会现场,仍然有一小块安静、舒适的空间为你和爱人单独准备,一边听歌
一边享受惬意、温馨的二人世界。还有什么样的气氛会比这更暧昧、更浪漫。这就是孙楠演唱会当天特意为情侣们准备的“情侣专区”。

  想一想“情侣专区”意味着什么?也就是说,在你的周围全部都是一对一对像你们一样幸福、快乐的情侣。那将营造出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啊!每个人都面带幸福的微笑,时而听歌时而倾听爱人的窃窃私语,再也没有比这更让人开心的啦!

  演唱会过程中,孙楠还会特意为情侣专区的你们演唱他新专辑中的新歌《请让我爱你》,在这样的气氛里演唱这样的歌,最适合不过了。有女朋友依畏在身旁,安静的听歌,偶尔的随声附唱。一曲之后,所有人的掌声不仅属于孙楠,更是为了你们而喝彩。接受全场上万人共同祝福的心情,如果不是置身其中,谁能想象得到。

  还有,别忘了那天是平安夜,一定要送礼物给女朋友啊!

  送礼物的最佳时机当然就是孙楠为你们单独歌唱的时候,看着她打开礼物包装时的小心翼翼,和见到礼物时的惊奇与喜悦,耳边响起孙楠的《请让我爱你》和众人的掌声。会不会以为,此时此刻的你们就是世界上最幸福、最相爱的人呢?

  事实上就是这样。

  那么,此时的孙楠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呢?他为你们唱歌,还为你们营造了这样的浪漫氛围,当然是你们的爱情传递者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楠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