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Mario Winans:《Hurt No More》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7:14 新浪娱乐


专辑名:《Hurt No More》
演唱者:Mario Winans
发行时间:2004年4月20日
发行公司:Bad Boy
音乐风格:Contemporary R&B(当代R&B)

[曲目介绍]

1. Ready for Love (Interlude) 
2. Never Really Was 
3. I Don't Wanna Know 
4. You Knew 
5. How I Made It 
6. Already Know (Interlude) 
7. 3 Days Ago 
8. What's Wrong With Me 
9. Can't Judge Me 
10. Disbelief 
11. Enough (Interlude) 
12. Pretty Girl Bullshit 
13. This Is the Thanks I Get 
14. I Got You Babe 
15. So Fine 
16. Should've Known 
17. Turn Around 


[唱片点评]

  从福音音乐转向R&B音乐之后,这是Mario Winans的第二张个人专辑,作为R&B音乐出色的音乐制作人以及歌曲创作者,再加上东家吹牛老爹Sean "Puffy" Combs的Bad Boy唱片公司的包装宣传协助,曾经第一张专辑遭到了商业惨败的Mario Winans的这张专辑却是非常的受欢迎,在发行首周,这张专辑的销量就将近22万3千张,在Billboard 200排行榜上位居亚军,创下了Mario Winans个人音乐生涯的最高纪录。

  作为吹牛老爹Sean "Puffy" Combs的Bad Boy唱片公司的签约人员,Mario Winans的这张专辑的制作自然是规模浩大。吹牛老爹Sean "Puffy" Combs亲自担任监制,制作人,以及混音等工作。此外,在客串嘉宾的名单上还包括了著名女歌星恩雅(Enya),以及Loon,Foxy Brown,Black Rob等人,身为老板的吹牛老爹Sean "Puffy" Combs也是加入了Mario Winans与恩雅合作的非常出色的单曲《I Don't Wanna Know》的演唱。

  或许由于Mario Winans自身也是鼓手的原因,这张专辑里的歌曲也比其他一些R&B音乐更为突出了打击乐器的演奏。不过整张专辑里最突出的作品依然是《I Don't Wanna Know》,这首由恩雅和吹牛老爹Sean "Puffy" Combs加盟的单曲作为专辑里的首支打榜单曲应该说商业成绩还是非常辉煌的。从音乐创作角度来说,这张专辑中的歌曲在同类型的R&B歌曲中应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由此也可以看得出出身于音乐世家的Mario Winans在音乐创作以及制作方面还是相当好的。不过,除此以外,这张专辑也没有太多值得圈点之处,一张还算不错的商业R&B专辑。



[歌手介绍]

  Mario Winans出生于美国非常有名的福音音乐世家Winans家族,父母是著名家族乐团The Winans乐团的Marvin Winans以及Vickie Winans。由于出身福音音乐世家,因而Mario Winans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接受福音音乐的熏陶,并且不久之后年幼的Mario Winans就开始学习演奏打击乐器,并且随后又开始学习了钢琴的演奏。从只有14岁的时候开始,Mario Winans就开始参与家族的The Winans乐团的表演,并且经常在一些黑人教堂里演出。在高中毕业之后,十几岁的Mario Winans很快就成为了一名音乐制作人,一名福音音乐的制作人。Mario Winans先后参与了家族的The Winans乐团以及家族的一些成员的个人福音音乐专辑。并且Mario Winans逐渐成为了一名很有名气的福音音乐制作人,他开始帮助包括Fred Hammond,the Clark Sisters等一些福音音乐艺人和乐团录制福音唱片。在为家族以及其他福音音乐艺人录制唱片的时候,除了担任制作人和作曲、编曲之外,Mario Winans还经常作为鼓手,打击乐器演奏者,以及钢琴演奏者的身份参与录制。

  不过福音音乐远不是Mario Winans所追求的音乐类型,在经过了长达十年的福音音乐发展之后,在上世纪90年代中期,Mario Winans认为R&B音乐比福音音乐更能吸引歌迷,因而决心投身到R&B音乐的领域之中。1995年,Mario Winans首先参加了著名歌星R. Kelly的非常成功的个人专辑《R. Kelly》的制作,并且随后不久,Mario Winans成功的签约Motown唱片公司,并且在1997年的时候发行了自己的首张R&B个人专辑《Story of My Heart》,不过这张专辑在销量上却非常的失败,总共销量不超过2万张。

  首张专辑遭到惨败之后的Mario Winans以R&B音乐制作人的身份重新开始,此后长达七年的时间里,Mario Winans先后在实力派天后Whitney Houston,R&B巨星Brian McKnight,著名影星Jennifer Lopez,吹牛老爹Sean "Puffy" Combs以及Mary J. Blige,等等许多明星的专辑制作中担任制作人或者参与录制。终于通过这些在制作人领域内取得的成绩,Mario Winans成功的和吹牛老爹Sean "Puffy" Combs的Bad Boy唱片公司签约,并且又参加了唱片公司内许多唱片的录制。

  2004年,由Mario Winans与著名女歌星恩雅(Enya)以及吹牛老爹Sean "Puffy" Combs一起合作的单曲《I Don't Wanna Know》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上名列前茅,并且在多周时间里一直处于亚军地位。随后,2004年4月20日,Mario Winans的第二张个人专辑《Hurt No More》在Bad Boy唱片公司正式发行。(CatCobain)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