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Ghostface Killah《The Pretty Toney Album》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7:26 新浪娱乐


专辑名:《The Pretty Toney Album》
演唱者:Ghostface Killah
发行时间:2004年4月20日
发行公司:Def Jam
音乐风格:East Coast Rap(东海岸说唱),Hardcore Rap(硬核说唱)

[曲目介绍]

1. Intro
2. Biscuits
3. Kunta Fly Sh**
4. Beat the Clock
5. Metal Lungies
6. Bathtub (Skit)
7. Save Me Dear
8. It's Over
9. Keisha's House (Skit)
10. Tush
11. Last Night (Skit)
12. Holla
13. Ghostface
14. Be This Way
15. The Letter (Skit)
16. Tooken Back
17. Run
18. Love


[唱片点评]

  和大多数the Wu-Tang Clan乐团的成员一样,Ghostface Killah也是依托着在the Wu-Tang Clan乐团里积累起的号召力开始个人单飞生涯的。这已经是Ghostface Killah个人的第四张专辑了,自从他的首张个人专辑《Ironman》曾经在发行首周成为了排行榜亚军之后,他的第二张专辑《Supreme Clientele》以及第三张专辑《Bulletproof Wallets》的销量以及在排行榜上的名次不断的下滑,而这张专辑虽然挤身前10名,在发行首周排到了第6位,但是销量只有6万9千张,远不及《Supreme Clientele》的首周13万5千张,以及《Bulletproof Wallets》的7万6千张。

  这是Ghostface Killah自投靠了Def Jam唱片公司之后发行的首张专辑,这张专辑作为Ghostface Killah在三年来的首张个人专辑,自然在制作上也是非常精心,在专辑录制中邀请了Musiq,Sheek Louch,Styles P.等人担任客串嘉宾。此外这张专辑还收录了在Ghostface Killah的精选集《Shaolin's Finest》中的两首单曲,与歌手兼制作人、Ruff Ryders说唱乐团的成员Jadakiss合作的《Run》以及与说唱女王Missy Elliott合作的《Tush》。

  虽然在制作上非常投入,并且基本上脱离了与the Wu-Tang Clan乐团队友包括RZA的关联,努力使这张专辑成为一张纯粹Ghostface Killah个人的专辑,但是这张专辑比《Bulletproof Wallets》更差,虽然《Bulletproof Wallets》不同于《Ironman》般的代表Ghostface Killah的街头硬汉风格,但是毕竟也是非常有条理的一张作品。而这张专辑则变的有些模糊,从某些单曲上来看,Ghostface Killah希望在风格上重新回到以往的街头强硬作品,但是在其余的作品却又是在一些无聊的色情和爱情方面翻来覆去,让整张专辑看起来,想硬,但是力不从心。



[歌手介绍]

  美国东海岸硬核说唱歌手Ghostface Killah最初为歌迷所知是因为他是美国著名的说唱乐团the Wu-Tang Clan的成员之一。Ghostface Killah原名Dennis Coles,曾用名Tony Starks。Ghostface Killah第一次加入the Wu-Tang Clan乐团录制唱片是在1993年,当时Ghostface Killah首先参加了the Wu-Tang Clan乐团专辑《Enter the Wu-Tang》的录制工作,并且由于他的出彩表现而在说唱乐界崭露头角。在成功的挤身the Wu-Tang Clan乐团之后,Ghostface Killah又在1995年的时候参加了the Wu-Tang Clan乐团另一名成员Raekwon的个人专辑《Only Built 4 Cuban Linx》的录制,他在Raekwon的这张个人专辑中的客串表演获得了相当部分业内人士的好评,因此,Ghostface Killah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录制计划也开始实施。

  经过了在1996年1月的电影《Don't Be a Menace to South Central While You're Drinking Your Juice in the Hood》的原声大碟中贡献了开篇单曲《Winter Warz》,以及在同年4月的电影《Sunset Park》的原声碟中制作了单曲《Motherless Child》之后,1996年深秋,Ghostface Killah的首张个人成就《Ironman》正式通过Razor Sharp Records唱片公司发行。这张个人专辑由Ghostface Killah在the Wu-Tang Clan乐团的另一同伙RZA担任制作人,而发行公司Razor Sharp Records唱片公司也正是RZA个人经营的唱片公司,一个隶属于Epic Records唱片公司的子公司,而这张专辑也是Razor Sharp Records唱片公司成立之后发行的首张唱片。凭借着在the Wu-Tang Clan乐团积累的声望以及在此前的单曲取得的成功,Ghostface Killah的这张个人处女作专辑在发行之后首周就成为了Billboard 200排行榜的亚军。

  在首张个人专辑取得了巨大成功之后,Ghostface Killah并没有立即扩展自己的个人音乐事业,此后长达四年的时间他一直致力于参加the Wu-Tang Clan乐团的专辑录制,而这一个时期也正是the Wu-Tang Clan乐团最为鼎盛的时候,他们的专辑先后成为了排行榜的冠军。

  1999年底,Ghostface Killah终于又重新开始为他的第二张专辑开始工作,2000年新年伊始,Ghostface Killah的第二张个人专辑《Supreme Clientele》就正式发行,这张专辑在商业上并没有取得和首张专辑一样的巨大成功,此后Ghostface Killah又立即马不停蹄的开始下一张个人专辑的制作,一张相对不那么强硬的专辑《Bulletproof Wallets》在2001年正式发行,这张专辑不仅在内容上软了,而且在商业销量上同样软了下来,虽然得到了一些评论界的好评,但是他并没有能够得到歌迷们的支持。商业上遭到失败的Ghostface Killah又再次回到了the Wu-Tang Clan乐团工作,其间只在2003年的4月份发行了一张加了两首新歌的精选专辑《Shaolin's Finest》。

  临近2004年,Ghostface Killah又重新开始了个人音乐事业的发展。2004年4月20日,Ghostface Killah的第四张个人专辑《The Pretty Toney Album》正式发行,在这张专辑中,Ghostface Killah把自己的名字简写为Ghostface,而这张作品也是他在Def Jam唱片公司的首张专辑。(CatCobain)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