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专题 >正文
New Found Glory:《Catalyst》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16:25 新浪娱乐


专辑名:《Catalyst》
演唱者:New Found Glory
发行时间:2004年5月18日
发行公司:Drive-Thru
音乐风格:Emo(情绪硬核),Punk-Pop(流行朋克),
乐队成员:Jordan Pundik(主唱),Chad Gilbert(吉他手),Steve Klein(吉他手),Ian Grushka(贝斯手),Cyrus Bolooki(鼓手)

[曲目介绍]

1. Intro
2. All Downhill from Here
3. This Disaster
4. Truth of My Youth
5. I Don't Wanna Know
6. Your Biggest Mistake
7. Doubt Full
8. Failure's Not Flattering
9. Over the Head, Below the Knees
10. Ending in Tragedy
11. At Least I'm Known for Something
12. I'd Kill to Fall Asleep
13. No News Is Good News
14. Who Am I
15. The Making of the Video


[唱片点评]

  New Found Glory乐队最近几年在商业方面所取得的进步是显而易见的,从几年前那个默默无闻的佛罗里达小乐队渐渐变成了在全美范围内颇有名气的朋克乐队,这张专辑在发行首周销售情况就如火如荼,全美共卖出14万7千张,排在了Billboard 200排行榜的季军位置,这样的单周销售成绩以及排名都创下了乐队自从出道以来的最好成绩。

  年轻的乐队总是期望自己能有更大的突破,他们总是在音乐上追求变化,New Found Glory乐队也是如此。他们在这张专辑里明显的从美国东海岸盛行的情绪硬核摇滚乐中汲取养分,融合到自己的朋克作品中。由于同样简洁明了的情绪硬核音乐与朋克音乐之间本身并没有什么本质上的冲突,因而成功的融合是可能的。New Found Glory乐队虽然在制作中将两者比较巧妙的结合,但是毕竟不是一支Emo乐队,或许他们根本就不想改变成为一支纯粹的Emo乐队,因而也就无法像Dashboard Confessional那样带给人深刻的冲击,他们毕竟还是冒失的朋克青年。变化已经比较明显的显现出来,但是内涵上不能算是非常成功。

  不过这张专辑里的一些单曲还是非常能够体现出New Found Glory乐队的水平,比如表现爱情的《I Don't Wanna Know 》,其中还有小提琴的伴奏,很不错;《Doubt Full》也是一首出色的朋克单曲,Jordan Pundik的创作能力是乐队的一大财富,尽管制作方面不能与那些大牌乐队相比,但是他们的专辑里也并没有差劲的作品,Jordan Pundik功不可漠。

  在商业上New Found Glory乐队肯定会记住这张专辑,如果说上一张专辑总销量差一点就超过白金的话,那么俗话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这张发行之后就创新高的专辑将会极有可能成为了他们的首张销量过百万的唱片。



[乐队介绍]

  1997年夏天,New Found Glory乐队成立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Coral Springs,一支混合了朋克与情绪硬核摇滚乐的五人乐队,成员包括主唱Jordan Pundik,吉他手Chad Gilbert和Steve Klein,贝斯手Ian Grushka,以及鼓手Cyrus Bolooki。这支成立于高中校园的乐队很快就开始了他们极富活力的演出,他们每到一处都能将现场的气氛调动至极限,高能量的释放掀起一场震动。很快,凭借火爆的现场演出,New Found Glory乐队在当地以及东海岸的一些地区拥有了一部分自己的歌迷群体。

  1998年,New Found Glory乐队发行了首张EP唱片《It's All About the Girls》,但是由于在这一地区太受欢迎,因而很快就宣布全部售完,他们被当地授予了南佛罗里达地区最佳乐队奖。随后在1999年,New Found Glory乐队又在迈阿密的Eulogy Records唱片公司发行了首张正式专辑《Nothing Gold Can Stay》,结果他们的红火很快映入了主流唱片公司的眼帘,他们和MCA唱片公司签约,并且在同年重新发行了首张专辑《Nothing Gold Can Stay》。

  2000年,New Found Glory乐队的又一张EP唱片《From the Screen to Your Stereo》发行,并且在这一年晚些时候发行了乐队的第二张专辑《New Found Glory》,不过这张专辑最高仅排在排行榜的第107位,这张专辑乐队开始以流行朋克的风格为主,此后他们与著名朋克乐队Blink 182一起举行了巡演之后,New Found Glory乐队的知名度渐渐走出了佛罗里达州,获得了更大的扩展。2001年,New Found Glory乐队回到录音室开始录制新专辑《Sticks and Stones》,这张专辑在随后的2002年夏天正式发行,结果这张专辑发行首周全美售出了9万1千张,在Billboard 200排行榜上高居第四位,并且最终销量接近白金。

  取得了突破性成功之后的New Found Glory乐队开始成为了巡演中的主角之一,在巡演之后,他们又开始了新的创作。2004年5月18日,New Found Glory乐队的第四张专辑《Catalyst》正式发行,他们开始吸收更多一些情绪硬核音乐的融入其中。(CatCobain)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