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内地版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专题 >正文
八首歌曲演唱者已确定 李亚鹏周迅无缘唱“射雕”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07日07:13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侯柠柠)电视剧《射雕英雄传》可谓热点不断,拍摄工作杀青之后,大家又把目光聚集到了后期制作最重要的音乐方面。到底谁能演唱人人瞩目的射雕主题曲?目前记者从全权负责“射雕”音乐制作的北京星工场音乐娱乐有限公司得到最新消息:“‘射雕’主题曲的演唱者将锁定星工场旗下的签约歌手孙楠、罗中旭、景岗山、孙国庆、艾雨等人。”看来,周迅李亚鹏将无缘合唱射雕主题歌。

  日前,某媒体报道称“‘射雕’剧组正在力邀周迅和李亚鹏共唱主题曲,张纪中还透露,至少有一首歌曲将是属于周迅个人的”。记者向星工场询问此事时,负责人声称公司没有听到这样的消息,而射雕制片方授权星工场独家制作剧集音乐部分,也就是说,制作什么样的歌曲、选择哪位歌手来演唱将由星工场自行决定,剧组并没有权力邀请哪位歌手来演唱。当然,为了使‘射雕’音乐日臻完美,音乐制作方和制片方也进行了多次磋商,因此,这次合作突破了一些港台音乐公司为推广歌曲完全不顾电视剧情的问题,所有音乐全部是请著名音乐人全新创作的,创作的蓝本便是《射雕英雄传》的情节和主要人物的性格特点。

  据悉,目前八首歌曲已经创作完毕,并进入了秘密录音阶段,最重要的“射雕”主题歌也在这八首之中,只是哪一首被定成主题歌现在还没有确定,只等孙楠、罗中旭、景岗山、孙国庆、艾雨分别录音完毕,听完演唱的效果后再做定夺。这几位歌手人人有份演唱“射雕”中的插曲,但是谁唱的那首有幸成为主题曲,就要看经过歌手演绎后哪首的感觉最贴合人物和剧情了。其中,艾雨是惟一的一位女歌手,看来专为黄蓉这个人物创作的歌曲已经是她的囊中之物了。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国热卖 知情人称《射雕英雄传》已收回成本(附图)(2002/03/07/ 13:55)
新版《射雕》能否挑战83版? 张纪中与众演员很自信(2002/03/06/ 10:26)
担心《射雕》再遭观众唾骂 张纪中请金庸迷“审片”(2002/03/04/ 09:53)
张纪中:希望周迅与李亚鹏演唱《射雕》主题曲(2002/03/03/ 11:00)
为帮忙走进《射雕》剧组 何晴倾情饰演包惜弱(2002/03/01/ 18:01)
回顾《射雕》拍摄 吕丽萍:雪地产子演得很累(2002/02/25/ 12:51)
新版在人物场面情节胜出--文联为《射雕》打分(图)(2002/02/21/ 03:13)
《射雕》封镜较量反升级 周杰李亚鹏网上比拼人气(2002/02/19/ 15:43)
《射雕》众英雄“收弓” 剧组评出最佳最差男女演员(2002/02/08/ 09:59)
历经数月今日封镜 张纪中全面解密央视版《射雕》(2002/02/05/ 11:15)
内地版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加拿大面谈培训
   新领域汽车租赁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网络笔记本专卖店
   大型仓储库房招租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九久红桑拿浴连锁
   动力滑翔伞广告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