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内地版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专题 >正文
担心《射雕》再遭观众唾骂 张纪中请金庸迷“审片”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04日09:53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张纪中这个名字现在几乎是内地“金庸剧制片人”的第一品牌,刚刚拍竣《射雕英雄传》,张纪中又凭着名号,顺利地当上了江苏电视台筹拍的《天龙八部》的制片人———尽管还没有正式签约,但他已经开始为此张罗事情了。昨天,张纪中向记者透露他目前正在为《天龙八部》选导演,而且还请来了金庸迷为《射雕》“审片”。

  张纪中说,由于“《射雕英雄传》的教训”,他决定找一个在创作上比较稳定的导演
来接拍这部他最钟爱的《天龙八部》。他说:“《射雕》前面的那个导演不够成熟。”《天龙八部》预计9月份开拍,目前一切都正在起步筹备中,张纪中说:“把段誉、乔峰等分成三段情节拍戏的说法,我们不会考虑,金庸的戏还是要尊崇原著。”说到大家都很关心的角色人选问题,张纪中感慨万千:“找演员比找对象都难。”

  因为连拍了两部金庸大剧,张纪中总结了一肚子的“武侠经验”,他自信地说自己每一部戏都比前面的好,也就是说他觉得《射雕》比《笑傲江湖》拍得要好。张纪中透露《射雕英雄传》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预计在7月份完成。可能是怕再次遭到网络上金庸迷们犹如汪洋大海般的唾骂,张纪中找来了一个铁杆金庸迷来看样片,张纪中对记者说:“这个金庸迷看了《射雕》后觉得很好,他说‘意思对了’,也就是这部戏拍的‘路数’对了。”当然张纪中此举并不是表示他在唾骂中失去了自信,他说:“我拍戏不是为少数金庸迷。”

  对于网上传言“张纪中希望《射雕》的主题曲由周迅和李亚鹏来合唱”之事,张纪中昨日郑重表示:“我根本不会说这样的话,一切都还没定下来,唱歌又不是他们的强项,目前不会有这种可能。”(张漪)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张纪中:希望周迅与李亚鹏演唱《射雕》主题曲(2002/03/03/ 11:00)
为帮忙走进《射雕》剧组 何晴倾情饰演包惜弱(2002/03/01/ 18:01)
回顾《射雕》拍摄 吕丽萍:雪地产子演得很累(2002/02/25/ 12:51)
新版在人物场面情节胜出--文联为《射雕》打分(图)(2002/02/21/ 03:13)
《射雕》封镜较量反升级 周杰李亚鹏网上比拼人气(2002/02/19/ 15:43)
《射雕》众英雄“收弓” 剧组评出最佳最差男女演员(2002/02/08/ 09:59)
历经数月今日封镜 张纪中全面解密央视版《射雕》(2002/02/05/ 11:15)
《射雕》昨关机 “郭靖”“黄蓉”只想厮守一生(图)(2002/02/05/ 10:36)
《射雕》拍摄倒计时--“周伯通”大发“人来疯”(2002/02/04/ 11:16)
张纪中:《射雕》内乱早平息 2月4日封机没问题(2002/02/02/ 13:34)
内地版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数码相机专卖世界
   最新留学出国资讯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国际长途0.33元/分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