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古巨基领奖哭成泪人 新碟大卖笑开庆功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2:04 新浪娱乐


古巨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古巨基

古巨基

古巨基

古巨基

  新浪娱乐讯:今年度香港第一个揭晓的颁奖典礼“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礼”已经结束。古巨基在暂离香港乐坛两年后以一曲“必杀技”杀出重围连夺两个大奖,其中更是有击败梁咏琪容祖儿、杨千?、现场投出的“我最喜爱歌曲”大奖。

  在颁发第一个大奖“专业推介、叱咤十大歌曲 - 必杀技”时,主持人宣布得奖者是
一个离开香港乐坛两年的人,很多人就已经猜到是基仔,开始为他鼓掌,并喊出他的名字。基仔想起自己离开香港乐坛两年的得失,几度失声落泪,现场观众也感受到基仔对他歌唱事业的热爱及曾付出过的努力,全场一致欢呼,为基仔的重返乐坛而高声喝?。

  颁奖礼的高潮是颁发“我最喜爱歌曲奖”的时候,全场划分为四区,并由工作人员逐一读出每区的投票结果。在宣读第一区的结果时,“必杀技”的票数已是大比数抛离其它歌曲,全场的气氛开始紧张,更有观众开始高叫基仔的名字,直至宣读完所有票数后,“必杀技”凭抛离对手过半票数的大比数获得“我最喜爱歌曲奖”,全场所有人都一致大力拍掌,并摇动手上的旗帜,为基仔的实至名归而欢呼。基仔表示:现场读票是真的很紧张,也很激动,手汗一直在流;上台致辞的时候也忘记谢谢好多人。刚刚4个月的回归,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同,并碰到了好歌、好老板、好制作人,感到很高兴很幸运。

  从小道消息得知,其实古巨基的“必杀技”在网络投票的过程中就已经远远超过了其它歌曲,从头到尾都排在前列。

  基仔在得到两个大奖后,更是有特别的情况发生,他的新专辑《游戏.基》在三度断市后,继续延续大卖势头。现在唱片公司除了要抓紧推出第四批,更是要再一次为古巨基开庆功宴了。“必杀技”也成为KTV的热门点唱歌曲,并登上热唱榜的No.1。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古巨基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