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古巨基抵达长沙庆元宵 坦言曾有心仪的女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2:15 三湘都市报

  本报2月3日讯(实习生 郭瑛)《还珠格格3》正热播,剧中的“五阿哥”古巨基今日中午抵达长沙,准备录制“音乐不断”节目和“元宵喜乐会”晚会。基仔穿了一身灰色唐装,显得十分有过年的气氛。

  自从去年拍完《还珠格格3》以后,古巨基就把工作重心转移到唱歌上来,为筹备专辑和演唱会作准备,他会在5月份举办一个大型的演唱会。《还珠3》里有好几首片头片尾曲
都是古巨基自己亲自谱曲创作的,他自己觉得都很满意,最喜欢的是片尾曲《在这离别时候》,而片头曲《天上人间》花了较多时间编曲,这种气势磅礴的曲调他还是第一次尝试。在“元宵喜乐会”晚会上,古巨基会演唱《好想好想》和一首《还珠3》的片头或片尾曲。

  基仔喜欢为人简朴、笑容灿烂的女孩。而他坦言自己入行这么久以来在圈内曾经碰到过有好感的女孩子,但因为自己性格比较内敛,不会那么直接主动,因此也错过了一些机会。不过他说自己是个非常相信缘分的人。

  基仔不是第一次来长沙了,他觉得湘菜很好吃,在拍《还珠3》的时候由于导演和很多工作人员都是湖南人,他们常会带一些装了湘菜的便当,所以使得他这个以前不能吃辣的人现在也非常能吃辣的菜了。

  基仔十分喜欢画漫画,去年暑假推出他的第一本漫画集《古比的故事》大受欢迎后,他准备在今年暑假再出一本续集。基仔最喜欢的消遣就是打游戏机,如果第二天不工作,他可以连续打十几个钟头的游戏。而他有时也上上网,进自己的网站溜达,看看他的FANS的留言然后再回复,有时候也开聊天室和歌迷聊天。不过他笑言自己一般用真实姓名留言或聊天的时候,往往遭到网友的质疑,不相信是真正的古巨基。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