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刘欢北京个人演唱会专题 >正文
刘欢个唱提前热销 将创内地歌手首体票房第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6:34 北京晚报

  刘欢的首次个人演唱会自上周三开始门票销售以来,创下近年演唱会门票销售最快的纪录。刘欢的个唱第二次新闻发布会是上周二举办的,在这场发布会上正式宣布此次演唱会门票开始销售。第二天,各大售票公司就接到众多订票电话,仅这一天,门票就销售了1200张,占这场演唱会总票数的10%,周三至周五的三天内,门票共销出2000多张,100多万元,占此次总门票和总票房的1/5。

  据票务公司介绍,一般的演唱会,门票热销期往往在最后10天,销售首日就有1200张门票这是绝无仅有的,这种提前热销的势头比罗大佑的北京演唱会还要火。

  主办方称,120元的最低门票已经销售一空,1280元的最高门票也基本被订购一空。在门票销售上,正面北台的门票最被看好,目前已基本售完。主办方希望歌迷放心,说此次的舞台有东西两个副台,完全可以照顾东西台的观众,而演唱会的正台也是开放性的,南台观众也不用担心。现场还有四块大屏幕和最好的现场音效处理,每一位观众都能体验到完美的现场效果。

  此次刘欢演唱会的门票销售是重中之重的关键,主办方动用了10家公司一起参与,从头三天的走势看,这场演唱会门票很可能在演出前一周卖光。因为,演唱会的大量广告,包括地铁、路牌、宣传页、媒体广告从本周开始将大量出现,宣传势头要比上周强很多。如果门票销量持续看好,那么,刘欢将创下内地歌手首体门票全满和总票房第一的纪录。目前,距演出还有三周半的时间,这一结果会很轻松地出现。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欢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