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2004年深紫乐队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深紫乐队舍南京保广州 中国巡回演唱会再少一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5:5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曾岁春)深紫乐队和崔健的中国巡回演唱会即将展开,昨日主办方正式宣布巡回演唱会将取消原定4月2日的南京演唱会,深紫乐队和崔健将只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献演。这次取消是继主办方取消天津站和西安站之后,巡回演唱会再少一城,而取消南京站的原因是为了保证广州演唱会能够在4月4日如期举办。

  对于有媒体指因经济因素主办方取消了南京站的演出,主办方解释称作出取消南京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站的决定也是迫不得已的。之前南京演唱会组委会已经付出了很多精力,投入的人力、物力和财力都是十分巨大的,取消演出的直接损失已经很巨大。

  但作为本次巡回演唱会的主办方,有义务确保整个巡演的顺利进行和所有场次演出的最高质量。而本次深紫乐队广州演唱会的制作设备沿用了其世界巡演的设备,从价值几百万美元的乐队乐器到一个普通麦克风,整套超过一百吨的设备都需要从上一站空运至广州。加上本次巡演的时间密度过于紧凑,原定5天之内完成北京、广州、上海和南京的4场演出,中间最多的间隔只有1天,考虑器材等运输时间、制作和准备的周期,难度相当大。

  在4月2日上海演唱会结束后,原计划3日南京演唱会,4日广州演唱会。从南京到达广州时间相当紧张,如果遇上飞机延误等突发情况,广州站的演出将彻底流产,为确保广州站的演出,南京站演出不得不取消。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