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广智唱战群儒 被歌迷们捧为“大陆张帝”(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7:49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14日和16日,大地唱片旗下新人广智应邀分别到山东电视台《音乐千千结》和河北电视台《音乐在线》录制了两期现场电视歌友会,受到两地歌迷的热烈欢迎,现场气氛十分高涨,而广智在两场歌友会中更分别展示了他的“惊人技艺”,令歌迷们大开眼界。同时,广智也应邀参加了河北文艺台、济南文艺台、河北生活台、石家庄文艺台等当地电台的直播访谈。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在《音乐千千结》的现场,广智被要求现场跟山东艺术学院的京剧专业学员学唱一段京剧,众所周知,广智擅长的是流行音乐和吉他演奏,因此连主持人都为他捏了一把汗,没想到广智气沉丹田,把一首大家都很喜欢的经典曲目《红灯记》唱得像模像样,令大家叹为观止。

  《音乐在线》录制现场,广智更是被要求现场用弹唱的方式回答所有问题,大家本以为广智这次一定会被难倒,不想他还真的好像得了“急智歌王”张帝的真传,“唱战群儒”,在回答了众多问题的同时向歌迷们显示了他非凡的即兴创作能力,被大家认为是活生生的“大陆张帝”。

  这两期节目将分别于3月底和4月初在山东电视台综艺频道、甘肃卫视、河南电视台综艺频道、河北电视台等相关电视台播出,大家可以一睹为快!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