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第四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百事音乐风云榜揭晓 众星缺席风云榜失色(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3:54 信息时报


艾敬成为全场最“出位”的女明星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安七炫受到热情欢迎

宝儿很想进军中国市场

孙楠再夺最受欢迎男歌手奖

朱茵一下车就当众脱掉外套

  本报讯 第四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昨天在深圳罗湖体育馆隆重举行。孙楠那英继续卫冕内地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其中孙楠已经是第三次夺得这个奖,他说:“谢谢给我投票歌迷朋友,让我非常感动,因为我已经是第三次拿这个奖了,谢谢各位,我以后会更加努力。”他为因病缺席的那英领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港台地区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就落在陈奕迅王菲手里,不过王菲因为在香港拍片而未能到场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奖。歌手朴树成为唱作俱佳的典范,除了歌手奖外,还分得内地最佳编曲、内地最佳制作人等为幕后人所设的奖项。

  想学格莱美的风云榜实行表演嘉宾和获奖者分开的制度,昨天到场的以老演员和新近歌手为主,不少当红明星都缺席,如那英、王菲、周杰伦、F4等都以演戏或者生病的理由缺席,使得风云榜失色不少。

  红地毯

  女明星争奇斗“露”

  在颁奖礼举行前,参与本次活动的明星们都陆续走过主办者安排的星光大道,接受歌迷的欢呼。虽然昨天深圳的气温只有18摄氏度,但是很多女明星依然选择以性感的造型出现,来一番争奇斗“露”。

  虽然昨天的星光大道在下午5:20才正式开始,但从中午开始已经聚集了过百名歌迷在现场守候,他们高举着海报和横幅,还不断地高喊偶像的名字。

  艾敬成为全场最“出位”的女明星,她以一着灰色的超低胸礼服亮相,还露出胸前的玫瑰花纹身,着实令人惊艳,完全颠覆了以往的T恤和牛仔裤的形象。她解释说:“我觉得参加这个隆重的颁奖礼应该要悉心打扮一下,并且这条星光大道不好走啊,我都等了十几年了,所以肯定要隆重地见大家。”

  紧接着艾敬出场的朱茵同样是不甘示弱,一下车就当众脱掉外套,把里面穿着的低胸白色裹身纱裙秀出来。翁红、温碧霞、伊能静也以美丽的衣着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男艺人大多穿着保守,但也有另类。音乐人李延亮的穿着尽显苗条身型,一头黄色的前卫发型成为让人瞩目的焦点。而香港演员王喜的皮草装也谋杀了不少的胶片。当晚出场的明星还有韩国超人气偶像宝儿、安七炫,台湾组合五月天、ENERGY、蔡健雅等,内地著名歌手羽泉、孙楠、韩红、朴树、沙宝亮等人的到场也让现场的歌迷兴奋不已。为了回报歌迷的热情支持,孙楠还跑出了红地毯向歌迷们打招呼。

  宝儿安七炫获最多掌声

  韩国明星宝儿和安七炫昨天以表演嘉宾的身份亮相星光大道,他们的到来引起歌迷热情欢呼,但宝儿面对热情的歌迷就显得比较害羞,只是微笑地向歌迷打招呼,她说:“很想进入中国市场,但是就觉得中文很难学,所以暂时还不能够跟大家多沟通。”而安七炫就显得比宝儿热情很多,一下车就不断地向欢迎他的歌迷鞠躬,并用中文和大家打招呼,但不知道什么原因翻译没有跟他一起上台,令到他在台上傻傻地站了一会儿就离开了。

  风云榜部分获奖名单

  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那英

  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孙楠

  港台地区及海外华人最受欢迎女歌手:孙燕姿、王菲

  港台地区及海外华人最受欢迎男歌手:周杰伦、陈奕迅

  年度最佳新人:沙宝亮(内地)、潘玮柏(港台地区)

  港台地区及海外华人最佳专辑:周杰伦《叶惠美》

  内地年度最佳专辑:朴树《生如夏花》

  最佳组合奖:五月天

  年度内地最佳作词奖:陈涛《暗香》

  年度内地最佳作曲:三宝《暗香》

  年度内地最佳编曲奖:张亚东、朴树《Colorful Days》

  年度内地最佳制作人:张亚东、朴树

  年度内地最佳唱作人:朴树

  年度港台地区及海外华人最佳作词:方文山《东风破》

  年度港台地区及海外华人最佳作曲:蔡健雅《无底洞》

  年度港台地区及海外华人最佳编曲:洪敬尧《以父之名》

  年度港台地区及海外华人最佳制作人:周杰伦

  年度港台地区及海外华人最佳唱作人:陶喆

  本版撰文/本报记者叶毅实习生张婧本版摄影/本报记者龙成关(署名除外)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