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布兰妮九月登陆中国开巡演 五大城市体验激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11:30 信息时报


布兰妮日前在迈阿密举行的演唱会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布兰妮要来广州开演唱会了,这对于广大中国歌迷来说无意是一个天大的喜讯。但众所周知,布兰妮在国外的每一场演唱会都是高投入。例如在今年初举行的北美巡演,投入经费就高达2000多万美元,而最普通票价也要150至200美元。这么昂贵的价格,无论是中国的演出商还是观众都无法承受得了。那么布兰妮来中国巡演的经费将由谁卖单?是国内演出商?还是政府?还是布兰妮会为了进一步打入中国市场,而选择自己负担这次巡演的费用?这将是这次演唱会是否能成功举行的关键所在。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国际天后布兰妮计划登陆广州举行个唱了。自从今年以来,广州的演出市场不断有惊喜出现,除了4月4日英国老牌摇滚乐队“深紫”乐队铁定在天河体育馆举行个唱以及美国著名乐队“老鹰”乐队将于5月份到广州表演之外,昨日又传出国际天后“小甜甜”布兰妮将于9月24日到广州举行个唱。记者昨日下午得到本次布兰妮中国巡回演唱会主办方北京保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的演出项目总监王恩强确认,他们将计划举行本次的演唱会,但最终还要经过文化部的批准,估计两个星期内会有结果。若本次演出成功举行,将是广州历史上最高级别的国际演出。

  据了解,自从2003年玛丽亚-凯莉在上海成功举行过个唱以后,越来越多的国际乐坛巨星纷纷注视着中国这片尚未完全开放的市场。国际级制作的水准,国际巨星固然极有吸引力,但高额的出场费,高昂的票价,却让观众望而止步。

  据说,此次布兰妮的票价也据王恩强表示,他们已经签下了布兰妮中国巡回个唱的合约,并且她在中国要进行巡演的五个城市都已经敲定——广州、长沙、上海、北京和正在洽谈中的沈阳。如果不出现任何意外,9月24日布兰妮的首场个唱会在广州如期举行,巡回个唱到10月1日结束。

  ●不会重蹈玛利亚-凯莉覆辙

  据记者了解,去年玛利亚-凯莉在中国演唱的效果并不是很好,布兰妮是否也会出现类似的问题。王恩强表示,他认为玛利亚-凯莉在中国演唱的效果并不是很好,最重要的原因是舆论都认为是玛丽亚-凯莉不尊重歌迷,但真正的原因与玛丽亚-凯莉是无关的,而是操作的中间方太没有经验了,所以导致她在演唱会开场半小时后才出场,他表示已经吸取了这一教训,布兰妮中国巡演上肯定不会有类似情况发生。另外,他还强调玛利亚-凯莉上次的演出只是在上海举行,并没有扩展到中国其他城市,所以所收到的效果并不明显,有很多其他城市喜欢她的歌迷都无缘欣赏到她的演出。吸取此教训,他们这次才计划把布兰妮的演出扩展到中国的五个大城市举行。

  ●为什么会选中广州

  至于为什么会选中广州?是否担心广州尚未形成这样一个适合国际演出的氛围,从而影响其效果?王恩强表示,一点都不担心,并且他认为广州之所以没有形成这样的氛围是因为这类型的演出极少,但其实这种需求是很大的,不单止是广州,其实全国的情况也是一样的,所以这也是本次主办布兰妮中国巡演的初衷,就是想引进更多外国的著名艺人到内地演出,之前他们就曾经引进过大卫-高柏菲的表演。至于届时广州演出的票价到底是多少,会否还是高出广州观众习惯的消费能力,王恩强表示会充分考虑广州的情况,但是价格是有一个总体把握的问题,各地不能相差太大,所以暂时不能够具体说出大约的票价。

  布兰妮超高的演出费用在欧美乐坛是出了名的,这一回她到中国巡演,内地的演出市场能否接受?面对质疑,王恩强表示,布兰妮的演出费用的确是很高,如果以她在美国的一场演唱会的价格来折合成人民币的话,那么她的整个制作费用是不可想像的。

  至于这次巡演的具体价格,他以商业秘密为由拒绝向记者透露,但他表示,能促成她的中国个唱,布兰妮方面的确做了很大的让步,“他们变化了很多合作条件,就是想实现这种突破。这次的合作在价格上是完全按照国际规则进行,同样我们也要用这种规则与地方的演出机构合作。这种规则就不是像中国内地和港台的那些明星,给你开一个价,不管在哪里演,什么地区,什么经济条件都不考虑,就是一个价,赔了赚了都不管了。如果要按照他们的规则,在中国想看到布兰妮我们近几年是没门儿了。海外艺人考虑的是自己的整体发展规划,考虑的是当地的经济条件、音乐市场等情况,我们向他们提供的是中国近年来的演出票房等指标,综合实际考虑制订一个演出价格。”本报记者叶毅

  行内反应

  ●赵小姐:我可以肯定这次布兰妮的票价一定不低,但是我相信她在广州还是有一定的市场,特别是自在年轻人里面,不过这个特定的消费群体肯定不太可能承受到这个票价;另外,近年来她负面新闻缠身,都会对她在歌迷心目中的印象大打折扣。所以我相信一定会是那些极度热爱她的歌迷才会去看。至于票价问题,我觉得无论她的出场有多低,作为国际巨星来说票价至少要过1000元,因此这个价格对歌迷的承受能力还是一个疑问。

  ●黄先生:真的很难说成功与否,最关键是看票价,我觉得还是会有人去买票的,但可能不多,因为广州人都基本上习惯了3(00)、2(00)、1(00)的票价,但这票价对国外的歌手而言是不可能的,所以我真是不敢说她能不能成功。

  ●何先生:风险很大,可能主办者会采用其他地方盈利来弥补广州的亏损,因为在北京、上海、长沙等内地城市可能会比较火爆,但在广州这种氛围就很难说,加上广州人是出了名的现实,他们不一定会花这么多钱去看一台演唱会,而想去看的往往是一些年轻人,不过他们不一定消费得起,就会出现想看的买不起票,买得起票的不会去看的怪现场。

  市民反应

  反对派

  凌先生:我不会去看,我都不知道布兰妮是谁。

  陈小姐:我应该不会去看,对她没兴趣。

  赞成派

  徐小姐:我会去看,但我只能接受300元左右的票价

  曾小姐:一定会去看,不过最贵都是可以承受600元的门票

  黄先生:我都会去看,只不过能接受500元的门票。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布兰妮-斯皮尔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