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贪吃成小肥妹 恼怒之余动用电脑恢复甜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5:28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请求绘图师把自己巡唱照片好好修改一下,因为她的形象太肥了。

  媒体说,The Onyx Hotel巡唱中抓拍到的布兰妮显得又胖又矮,为了恢复她招牌式的苗条身段,工作人员不得不动用电脑技术为她减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据布兰妮的私人教练鲍比-斯托姆(Bobby Strom)透露,她体重变化起伏有好几个因素,其中之一就是星妈琳恩(Lynne)烹调美味家常菜。鲍比说:“她的思想根本就不在训练中,近来她的脑子里塞了太多的事情和私生活方面的问题。但我相信她会很快克服这一切,恢复到以前的身心状态。”

  “她很喜欢吃她妈咪煮的饭菜,但这容易产生过多热量,令她的体重增加。我曾告诉她不要碰烤肉酱和肉卤,多吃蛋白质,尤其在巡唱期间。她还需要补充复杂碳水化合物,比如糙米、蔬菜和全麦面包。”

  有人告诉英国《明星》杂志说,布兰妮看到照片后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她向自己的宣传人抱怨:“我就像个小胖墩,你们一定得好好处理一下。我要自己的外形比完美还要完美。”(山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布兰妮-斯皮尔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