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孙燕姿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孙燕姿7月成都开个唱 平均票价300元左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04:3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记者 任宏伟 为您报道
  “成都的朋友你们好!7月3日成都见!”昨日,孙燕姿2004中国内地巡回演唱会成都地区的承办方带来了孙燕姿献给成都歌迷的祝福。7月3日,成都Fans将会欣赏到孙燕姿出道3年来首次在中国内地举行的大型巡回演出。她不仅会给蓉城歌迷带来充满异国风韵的《传奇》、感人至深的《遇见》,还将演唱一首尚未公开的全新单曲———《未知的精彩》。据透露,整场演出总投入达500万元以上,与F4演唱会的费用持平。而对成都格外青睐的孙燕姿将在6月份提前来成都与歌迷见面。

  据悉,孙燕姿除了将在演唱会上献给大家美妙的音乐,而且还会展示她从未有过的表演片段。届时蓉城的Fans会在演唱会上欣赏到表演、舞蹈、电影、舞台剧于一体的场面。

  印象中孙燕姿是属于不施胭脂的清秀女孩,不过时下正在热恋中的孙燕姿会在演唱会上将女人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演唱会专门请了香港金像奖最佳美术指导、著名设计师余家安先生为孙燕姿操刀担任形象设计。除此以外,演唱会的舞美设计是曾成功担任F4和张惠妹等巨星大型演唱会制作的顶级制作单位,此次他们采用突破性的手法,以立体式设计为特色,运用绚丽的灯光和新颖的舞台,带给现场观众非凡的视觉冲击。

  据悉,成都演唱会的票价不会很高,平均票价在300元左右。据悉,为了针对以往演唱会屡次出现的假票问题,本次演唱会首次推出电子售检票系统,将在联网售票实现快捷的讯息、售票服务的同时,采用高科技手段,有效实现票务防伪。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燕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