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崔健沈阳演唱会专题 >正文
崔健开始北美巡回演唱 期待与沈阳歌迷激情约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02:00 时代商报

  在美国感言———崔健想与沈阳歌迷激情约会

  4月23日,崔健和他的乐队登上了飞往美国的飞机,还来不及倒时差,他就从旧金山开始了北美的巡回演唱,当地时间4月24日晚,在几千人的激情共舞之下,他的首场演出宣告成功。他在现场给本报记者发来短信:“旧金山阳光明媚,演出非常成功!”昨天,美国时间凌晨2点,崔健接受了记者越洋采访,知道沈阳歌迷异常期待“动感地带.5.15崔健沈阳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演唱会”,老崔有些感动,也有些兴奋:“期待沈阳演唱会同样成功!”

  数千人共同摇摆

  对于很多艺人来说,能够在国外举行个人演唱会都是一种殊荣,但是对于崔健,却很平静:“没觉得有什么不一样,音乐是没有国界的,国外对音乐的领悟比我们强许多,看现场的演唱对他们而言像吃饭一样平常。”其实,崔健每年都要到国外进行演出,美国也不是第一次去,这次主要是应当地华人的要求而去的,将连续进行四场演出,然后回国。老崔不太会描述现场的情形,因为他觉得怎样都是正常。但是据随行人员讲,老崔一登台,台下就沸腾了,几千名观众大声地呼唤着他的名字,老崔也很兴奋,完全即兴演唱,两个多小时,他就一直在唱,听不懂歌词的老外也随着旋律不停地摇摆。

  没有椅子站着听

  听过崔健演唱会的人都知道,一到现场完全会被老崔的音乐感染,会不自觉地随着音乐摇摆,记者问是否有歌迷站在椅子上,老崔就笑:“你不了解,我在国外开演唱会是没有椅子的,歌迷都是站着从头听到尾的,无论对于唱的还是听的,这都是很好的形式,可以很容易的互动,情绪也容易被调动。”稍微停顿了一下,他说:“可惜国内对这种形式不太认可,要不我们的演唱会也可以这样,一定会让人终生难忘的。”

  期待沈阳之行同样成功

  “动感地带.5.15崔健沈阳演唱会”牵动了众多歌迷的心,同时也牵动了崔健的心,他是个对工作和生活都很认真的人,每次打电话,老崔都会问记者演唱会的筹备情况,因为他对每一次演出都那么在意:“已经好多年没有到沈阳了,真不知道,现在喜欢摇滚的人还有多少,沈阳就像个老朋友一样,期待5月15日的到来。”他还告诉记者,大概5月2日他将回到国内,然后和公司专门就演唱会的制作开会,随后就提前到沈阳热身,“希望和沈阳的歌迷激情相会!”票务热线:23283522(主任记者鲁艺)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崔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