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羽泉北京唱演会专题 >正文
羽泉个唱今晚掀盖头 神秘嘉宾陆毅浮出水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9:22 沈阳今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 昨天,内地当红组合羽泉回到沈阳,为今天在沈举办的演唱会做准备。面对众多媒体的镜头,哥俩异口同声地表示:“我们在沈阳演唱会上表演一定会很精彩。”

  为演唱会每天排练五小时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吗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早在“五一”假期开始的时候,羽.泉便为沈阳演唱会排练起来,羽凡介绍说:“从一周前起,我们每天下午都要排练五六个小时,现在我们对演唱会的流程越来越清楚,而且我敢说,这场演出是中国演唱组合最棒的演出。”海泉表示,虽然在体育馆中做演出有诸多局限,但“我们有专门为沈阳演唱会准备的曲目,也跟乐队磨合过了,大家会更多地看到我们生活中的一面,表演时间大约在三小时,我们还会对一些老歌做改编。”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羽.泉沈阳“个唱”将第一次使用影音同步手段。

  神秘嘉宾陆毅浮出水面

  羽泉二人昨天终于透底,“交代”出演唱会上的两位男性嘉宾———黄征和沙宝亮,但海泉同时还颇为神秘地透露:“其实我们还有一位神秘嘉宾助阵,只是他(她)在什么时间、通过何种方式表演,目前还不确定。”这时羽凡接着补充:“他(她)现在非常红,本来我们没好意思邀请,但他(她)却将自己的工作挪到10号,让我们非常感动。他(她)神秘到不知是男是女。”虽然羽.泉竟幽默地“掩饰”这位不知男女的神秘嘉宾,但记者在昨晚两人彩排时获悉,这位神秘嘉宾原来就是帅哥陆毅。

  为歌迷可以尝试“脱衣舞”

  羽.泉的演唱和创作实力不用多说,二人也齐声表示不会用奇装异服那些外在的东西吸引观众眼球,不过,羽凡却幽默而大方地说:“如果到场歌迷有希望看我们跳舞的要求,我们可能会即兴跳一两段街舞、芭蕾什么的,或者我多穿几件衣服,也尝试一下脱衣舞,脱到衬衫为止。”海泉则表示,四面舞台不适合二人蹦上蹦下,他希望能设置通道,与到场歌迷进行近距离沟通。

  女友来沈捧场不登台

  为观看儿子的沈阳演唱会,羽凡的父母、亲友特地从北京赶来,海泉说:“到时候,羽凡的父母会与我父母在一起,连同我们的亲友,为羽.泉组成亲友团,营造主场的感觉。”羽凡也坦白地告诉记者,自己的女朋友也从北京一块儿来了,“但她不会上台,因为这是羽.泉演唱会,不是羽.泉家属的演唱会。”羽.泉同时还透露,今晚会有若干圈中好友到沈观看。(记者刘思佳/文宁玲/摄)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羽泉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