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孙燕姿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孙燕姿个唱将带领歌迷现场K歌 以摇滚激情收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15:29 南方都市报

  6月5日,孙燕姿将在广州拉开其全国巡演的序幕。形似燕子的舞台造型于日前曝光,但歌迷更关心的是,他们能在个唱中听到哪些歌曲。昨日,记者从主办方处拿到了此次个唱的曲目安排:演唱会将持续两个多小时;除了目前秘而不宣的“安歌”环节外,孙燕姿将演唱的歌曲多达28首,囊括了她从出道至今的绝大多数经典曲目。特别的是,孙燕姿和个唱的制作方一起将演唱会分成5个部分:A GO GO、Story、Jazz、Ktv、Rock,每个部分都有特别的涵义。而其中的Ktv部分,收录的都是她最流行的歌曲,孙燕姿希望歌迷能参与这个环节,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激起万人大合唱。除了经典歌曲之外,孙燕姿还将演唱一首从未发表过的作品:广告歌曲《未知的精彩》。

  “神奇”开场摇滚收场

  20:00,演唱会将以一首《神奇》开场。为了配合开场歌曲,制作方特意请来台湾顶级形象指导余家安先生为孙燕姿打造了一套眩目的印度民族服装。

  其后就是演唱会的“A GO GO”部分,孙燕姿将演唱《VENUS》、《超快感》、《随堂测验》等快歌,力求尽快调动歌迷情绪,将歌迷带入演唱会的第一次高潮。

  除了高调开场之外,个唱还将以摇滚激情收场。演唱会的最后一个部分是“Rock”,她将演唱自己作品中为数不多的几首摇滚歌曲,比如《懒得去管》、《逃亡》、《Leave Me Alone》等。

  翻唱歌曲向前辈致敬

  个唱的第二个部分名为“Story”,收录的都是孙燕姿之前翻唱的歌曲《橄榄树》等,还有一些她自己创作的歌曲《年轻无极限》等。编排这些歌曲,要么因为是“听着这些歌长大,编排这部分歌曲也是为了向这些音乐前辈们致敬”;要么是因为“我自己会比较喜欢有‘故事’的歌,比如在拍摄MV的时候有让我很感动的事情发生;或者在创作背后隐藏着感人故事”。

  带领歌迷现场K歌

  除了比较个人化的“Story”部分外,演唱会还有一个专唱爵士乐的“Jazz”部分,歌迷可以在这两个环节中平静听歌。而在之后的“Ktv”部分中,《遇见》等歌迷耳熟能详的歌曲将一一上演。据孙燕姿介绍,安排这一环节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够引发歌迷的万人大合唱:“歌迷通常会比较喜欢听那些很popular的,在排行榜、电视上有很高曝光度的相对来说比较经典的歌,比如《天黑黑》、《绿光》、《遇见》,都是那种可以‘大合唱’的。”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燕姿






热 点 专 题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