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孙燕姿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孙燕姿演唱会曲目曝光 个唱无嘉宾换装成难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1:26 京华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时间:2004年6月12日地点:北京首都体育馆票价:180、280、380、480、600、

  800、1000、1200订票热线:84473811/12/15/16

  6月12日在首体举行的演唱会是孙燕姿首次内地演唱会。记者昨天从华纳国际音乐负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责人陈泽杉先生和孙燕姿的经纪人季声珊处得知了此次演唱会具体安排。

  整个演唱会将持续2个多小时,共有30多首歌曲登场。演唱开始,在《神奇》的旋律中,孙燕姿将身着炫目的印度民族服装在升降机中出场。接踵而至的《VENUS》《超快感》《随堂测验》等快歌热曲将掀起演唱会的第一次高潮。之后,孙燕姿将适当安排以前翻唱的一些获得广泛好评的经典老歌,如《Hey Jude》《橄榄树》《someone》等。

  在第十首歌曲《年轻无极限》中,演唱会将达到第二个高潮。届时,孙燕姿将和观众进行互动游戏,并有精彩大礼赠送现场幸运观众。随后,观众会欣赏到一系列耳熟能详的金曲,有《风筝》《零快点》《爱情证书》《遇见》等。演出最后,孙燕姿将以《我要的幸福》《绿光》《天黑黑》为演唱会画上句号。

  为使演唱会节奏紧凑,演唱间隙将用大屏幕穿插展示孙燕姿的生活片段、演唱会彩排花絮。这在孙燕姿的演唱会中尚属首次。

  孙燕姿北京演唱会的服装造型由台湾顶级形象指导余家安先生担纲。余家安是梁咏琪、郑秀文等香港流行天后的造型指导。据余家安透露,孙燕姿北京演唱会开场将采用一套集合了印度风情和今年夏季流行元素的独特服饰“先声夺人”,配合孙燕姿娇小的身材,为她设计了风格各异、却绝不突兀的数种造型,配合整个舞台效果。

  由于孙燕姿演唱会没有嘉宾,如何换装成为一大难题。对此,余家安表示,他创出一套“神奇换装术”,每套服饰换装都将在半分钟内完成,仅专门配合换装的人员就有5人之多,余家安本人也将全程协换。演出当天歌迷将欣赏到燕姿奇幻般的“移形换影”。

  演唱会由著名艺人李偲松、李伟松做音乐总监,孙燕姿震撼人心的音乐配以具有强烈视觉效果的舞台设计、神奇的服装和激情,将为歌迷们献上一场难得的音乐歌舞大餐。(赵璐苹)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燕姿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