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孙燕姿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孙燕姿将一展艳丽“姿”色 成都个唱内幕揭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4: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昨天,暌违内地歌迷的当红小天后孙燕姿空降成都天府丽都喜来登饭店,正式宣布“统一冰红茶孙燕姿年轻无极限2004中国巡演成都演唱会”宣传就此全面启动,孙燕姿首次到成都举办个人演唱会,她本人因而显得格外激动和期待。

  风靡两岸三地的小天后孙燕姿成都演唱会怎样胜出一筹呢?主办单位--北京时代新纪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抛出了答案: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一、完美音乐、真实呈现

  众所周知,一个优秀的歌手首先应该具备优秀的音乐素质和卓越的演唱功韵。“用音乐证明一切”一直是孙燕姿音乐成功的目标。出道以来,燕姿以极富个人色彩的音乐品质独步华语流行乐坛。此次演唱会为了给歌迷营造最为出色的音乐,孙燕姿特别邀请长期与她合作的新加坡唱片制作(工作室)的全套班底带到演唱会现场,她的音乐制作人李?菘、李伟菘更是亲自出任此次巡演的音乐总监。如此精良的音乐制作背景,一定会为现场观众带来超值的听觉享受。

  虽然由于“非典”的原因,孙燕姿个人演唱会延迟一年举办,但等待中的歌迷却因此有机会欣赏到燕姿近一年来受欢迎的作品。在此次演唱会上,孙燕姿不仅将为内地姿迷现场演绎充满异国风韵的《神奇》以及感人至深的《遇见》等精彩曲目,还将演唱一首尚未公开的全新单曲--《未知的精彩》(威姿汽车2004年度广告歌曲)。更特别的是,演唱会上将展示孙燕姿从未有过的表演片段。到场的观众将会在这个集表演、舞蹈、电影、舞台剧于一体的场面中,全面领略小天后的才华和独特魅力。

  二、全新视觉、闪亮登场

  “统一冰红茶孙燕姿年轻无极限2004中国巡演成都演唱会”特别邀请了香港金像奖最佳美术指导、著名设计师余家安先生为燕姿“操刀”担任形象设计。他将2004年的时尚流行色融入了此次演唱会的服装设计中,誓将大展小天后艳丽“姿”色。

  除此之外,演唱会的全新舞台设计制作也令人瞠目,孙燕姿几乎把那场万人轰动的台北演唱会原班人马都搬到这次巡演现场,保证了舞美工程制作方面的超高水准。负责此次工程设计的是曾成功担任F4张惠妹等巨星大型演唱会制作的台湾顶级制作单位,此次他们采用突破性的手法,以立体式设计为特色,运用绚丽的灯光和新颖的舞台。具主办方透露,为了让成都观众能够观看最佳的舞台效果,主办单位宁愿舍去万余张门票,将在成都体育中心主席台对面搭建舞台,带给现场观众非凡的视觉冲击,展给大家一个纯粹“零距离”的燕姿。

  三、万众齐唱、激情互动

  孙燕姿出道三年已成功发行六张专辑,无论是哪一种风格的歌曲,都极具感染力与流行度,成为各大排行榜的座上宾。同时,燕姿的歌曲在KTV里点唱率极高,许多姿迷甚至能将燕姿的歌曲模仿得惟妙惟肖。为此,主办方特别于每场演出观众席上加设了”姿迷席”。届时,歌迷们将可以特殊的方式与燕姿进行最直接的互动。而演唱会当晚万众齐唱的壮观场面,将会印证孙燕姿所言:在场的所有观众就是她最好的嘉宾。

  四、资源整合、强强联手

  在此次演唱会的操作过程中,时代新纪元与华纳音乐再度默契合作,除强强联手、资源整合外,超人气的“孙燕姿中国巡回演唱会”同时还得到了统一冰红茶、威姿汽车两大知名品牌的热情赞助,通过演唱会将使得上述品牌精神成功推广得以延伸。如统一冰红茶所倡导的品牌精神--“年轻无极限”,对广大年轻人是一种积极的、不自我设限的导向和鼓励。而威姿汽车品牌的口号是“生活多姿才多彩”,正是此次演唱会节目精彩体现。

  五、票务电检、全新营销

  在演唱会的票务销售方面,针对以往演唱会屡次出现的假票问题,本次演唱会票务总代理——北京新纪元集骏票务公司,首次推出电子售检票系统。将在联网售票实现快捷的讯息售票服务的同时,采用高科技手段,有效地实现票务防伪,保证演出的正常秩序。且在操作过程中,主办单位还全面整合了传媒、高校、音像店等社会资源,整体形成了一个多家单位和群体广泛参与,共同推进大型演出活动的局面。这势必将成为成都演出市场营销新趋势。另外,主办单位还特别于演出前策划了一系列造势活动,如“高校学生统一行动-万燕传情寄语孙燕姿”、“盖王争霸赛”、“魅力威姿-孙燕姿歌迷超级模仿秀”、“短信赢大奖”等,一举实现也突破常规的演唱会运作和营销模式。

  孙燕姿成都演唱会门票已经开始透过售检票系统及成都各个指定售票点开始售票,开始后短短几天内,各档门票销售异常火暴,于发布会上得知此消息的孙燕姿开心表示,将尽全力做好节目准备,也热情邀请喜欢流行音乐、喜爱孙燕姿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这场精彩演出。

  发稿联络人:北京时代新纪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杨霞 13981707706

  高冉 13568850777

  “统一冰红茶孙燕姿年轻无极限2004中国巡回演唱会”巡演信息:

  ★北京演唱会

  时间:2004年6月12日 19:30

  地点:首都体育馆

  售/订票热线:84473811/12/15/16

  售/订票网站:www.piaocool.com

  ★成都演唱会

  时间:2004年7月3日 20:00

  地点:成都体育中心

  售票电话: 028—86612257 86612257 86612342

  13568850777 13568860777

  发送短信P到9191即有机会获得汽车、免费门票以及孙燕姿提供的精美小礼物、签名海报、CD等

  售/订票网站:www.piaocool.com

  票价:看台:80、180、280[姿迷席]、380

  场地:580[商务席]、680[荣誉席]

  套票:999(含二张580)

  售票地点:成都体育中心宾馆

  ★长沙演唱会

  时间:2004年7月10日 地点:长沙贺龙体育中心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燕姿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