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孙燕姿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孙燕姿个唱玩尽花样 将以“杀死比尔”造型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09:09 新京报

  本报讯 “大家好,我是孙燕姿。”随着亲切的一声招呼,台湾歌坛小天后孙燕姿昨日清清爽爽地出现在北京媒体和歌迷的面前。再过几天,她的首次北京个唱就要在首都体育馆举行了,利用这个机会,燕姿也专门抽出时间举办了这个见面会。和一个月前那次警卫林立、严防戒备的发布会相比,这次的气氛轻松得多,主角孙燕姿也得到了更多发言的机会,而来到现场的少数歌迷更是幸运地得到了和燕姿见面并合影留念的机会。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真假孙燕姿合影留念如今的孙燕姿在整个华人地区都享有超高人气,而她的铁杆歌迷大多以学生为主,为将这部分歌迷吸引到6月12日的演唱会现场来,演唱会主办方一开始就把宣传攻势放在了他们身上,“孙燕姿给高考学生的一封信”也起到了不错的宣传效果。

  这次的见面会上,主办方更是在这方面大作文章,先是让燕姿给一个刚刚参加完高考的女孩拨了通电话,让所有在场的人一起分享了那位歌迷幸福的尖叫声,又让燕姿本人从一大堆纸折的燕子中抽出可能免费入场的幸运歌迷。随后,在刚刚结束的“孙燕姿模仿秀”中获得冠军的洪音被请上台,和正版“孙燕姿”合影留念,面对镜头,两人的笑容果然是一样灿烂。

  最爱“杀死比尔”造型随后的专访中,孙燕姿面对媒体始终是一脸开心的笑容,并不时调皮地作出鬼脸。

  因为她这次的巡回个唱都没有嘉宾,所以在舞台上迅速换衣服成了演唱会中最困难的环节。刚在广州开完首场个唱的燕姿心有余悸地告诉记者,一分钟之内,不但要换完所有的衣服,还包括发型、首饰、补妆和装麦克的时间。为了达到这个速度,每一套衣服她都在底下练习几十次脱了又穿,而且为了模仿现场的环境,还特意在黑暗又闷热的环境中练习。“是会有‘魔术贴’这种简单的换装方式,但还有很多衣服穿起来比较花时间,比如丝袜,总不好贴一条上去啊。因为时间短嘛,经常都是花半分钟时间穿好小可爱和安全裤,然后就把我的男造型师叫进来开始忙碌,自己还得忙着穿裤子。”除了介绍这些换装的细节外,燕姿还透露了自己最喜欢的一个造型,和影片《杀死比尔》中女主角穿着非常相似的一套黄色衣服,另外一套为内地歌迷专门设计的仿唐装也深得燕姿的喜爱。

  最后被问及怕不怕和同样在12日举办的“左麟右李”演唱会撞车时,燕姿表示自己第一次听说这件事。她还笑嘻嘻用粤语唱了一句“朋友”。(记者李志明)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燕姿






热 点 专 题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中国援阿富汗工地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